[日劇]毛毯貓

毛毯貓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ブランケット・キャッツ
毛毯貓

原  著:重松清《ブランケット・キャッツ》
編  劇:江頭美智留
導  演:大谷太郎、本多繁勝
演  員:西島秀俊、吉瀬美智子、島崎遥香、唐田えりか、酒井美紀、美保純 ほか
主 題 曲:矢野顕子《Soft Landing》
日本官網:http://www.nhk.or.jp/drama10/blanketcats/
集  數:7集

毛毯貓

劇情簡介:

家具修理店的店長椎名秀亮與亡妻留下的7隻貓生活在一起,因為力不從心,他與青梅竹馬的獸醫藤村美咲一起為貓咪們尋找新主人。

來秀亮店中求養小貓的人,有的是為安撫生病的祖母而想找隻替身貓,有的是為了兌現向孩子們許下承諾,為確認對方是不是一個合格的飼主,椎名秀亮會先讓想收養貓的人帶貓回家去試養三天,同時為了減輕敏感的小貓在陌生環境中產生的不安感,他還會讓對方把毛毯一起帶走……

毛毯貓

對於貓奴而言,這部日劇好療癒!以一集一個小故事進行,不論貓咪最後是否有被領養走,每集結尾都讓人有些小感動,雖然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不濃,整部日劇卻讓人覺得溫馨,很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