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采食堂 (已歇業)

青采食堂

難得週末跑回高雄一趟,不過,等我們回到家已經快下午一點,怕跑遠一點用餐,可能店家準備休息,索性和喵爸走到附近的青采食堂用餐。


雖然青采食堂在正勤社區這邊已開一段時間,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前來用餐。餐點種類不少,有豆腐煲系列、叻沙系列、飲品、飯類、簡餐、私房小品、湯品系列與自製冷凍食品。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料理,用餐完再結帳。

青采食堂

點餐再加購飲料只要$20,古早味的冰釀決明子紅茶,決明子味道喝起來還算重。

青采食堂
冰釀決明子紅茶$30(點餐加購$20)

紅通通的麻辣小腸,入口先感到麻,後感到辣,小腸口感軟,還蠻下飯。

青采食堂
麻辣小腸$60

日式魚排蛋包飯有搭配咖哩醬、肉末雪裡紅(小菜)與清湯。

青采食堂
日式魚排蛋包飯$145

蛋包飯看起來比較像熟煎蛋直接覆蓋白飯,炸魚排裏的炸粉不厚,外脆內軟,搭配稠狀的咖哩醬,整份吃起來會飽。

青采食堂

套餐形式的花椒蔥香雞,搭配清湯與三樣小菜:豬耳洋蔥、肉末雪裡紅與炒紅蘿蔔高麗菜。

青采食堂
花椒蔥香雞$100

切成條狀的花椒蔥香雞,吃起來比較像薑味較重的雞肉條。

青采食堂

端上桌的叻沙炒麵份量不少!也有附碗清湯。

青采食堂
叻沙炒麵$120

叻沙炒麵配料頗豐富,有肉片、花枝、魚丸、蛋餃、洋蔥、金針菇、紅蘿蔔與高麗菜,吸了醬汁的炒麵,麵條口感稍軟,整體吃起來會辣。

青采食堂

價格不貴,餐點份量多,比較像帶異國風味的家常料理,整體吃起來有味道,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店家資料:
青采食堂
AM11: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二休)
07-537-5355
高雄市前鎮區正勤路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青采食堂-532200180242087/
鄰近捷運站:獅甲站4號出口、輕軌經貿園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青采食堂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對不起,也感謝店家回覆與修正懶喵錯誤資訊,避免誤導其他消費者,真的很抱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