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乍牛 炸牛排專賣 (已歇業)

乍牛

雖然上個月有注意到王品集團在東區新開的「乍牛」炸牛排專賣店,由於不能訂位,採現場候位,再加上看到網路上分享排隊人潮,實在不適合假日前去。剛好友人約吃飯,討論到最後,想說平日前來乍牛,可能排隊人潮較少些,就決定午餐選它,直接在店門口碰面。


出了捷運忠孝復興站後,繞到SOGO忠孝館後方,就會看到「乍牛」門口排隊人潮。真的很感謝友人先來排隊,可以讓搭車北上的懶喵可以不用那麼趕,也不用等那麼久。

乍牛

餐點為定食類,炸牛只有牛立方定食、小牛肋排定食、USDA Prime翼板牛排定食、經典菲力牛排定食四種選擇,與提供給不吃牛的人可選戰斧豬排定食。

乍牛

採半自助式,店員安排好座位後,就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沒有一成服務費。

乍牛

桌上已有玫瑰鹽與山椒鹽,可以搭配調味品嚐。

乍牛

也有吃法介紹:直接品嚐原味、加點芥末、沾梅汁醬油或味噌醬,與注意事項立牌。

乍牛

天氣實在太熱,不約而同都點長野縣產的完熟白桃汽水。桃子味喝起來還算重。

乍牛
完熟白桃汽水(瓶)$90

不論點那種定食,都有附胡麻醬沙拉,口感稍軟的越光米麥飯;中規中距混蘿蔔、白菜、玉米、海帶芽、豆腐的味噌湯與桂花蘋果凍。

乍牛

先端上桌的是牛立方,一共有八塊立方狀的炸牛肉,搭配鹹甜味的特製味噌沾醬、黃金泡菜與帶甜味的梅汁醬油。

乍牛
牛立方定食$298

骰子牛肉外層裏麵衣油炸後,口感微酥,裡面牛肉呈現約五分熟。

乍牛

直接吃原味的牛立方,牛肉味道還算重,覺得搭配芥末沾點梅子醬油的味道也不錯。

乍牛

表層裏炸粉微炸再切片的翼板牛排,有附迷你煎鍋,想吃幾分熟,自己控制。

乍牛
USDA Prime翼板牛排定食$398

呈現兩三分熟色澤的翼板牛排剖面,油花看起來不多。

乍牛

端上桌時有附張小卡,建議翼板牛排每面各煎五秒再品嚐。

乍牛

微炙燒上色的翼板牛排,口感頗軟嫩,灑點鹽,搭配越光米麥飯一起品嚐,滋味還不錯。不敢吃太生的人,可以讓它多烤幾秒。

乍牛

端上桌的戰斧豬排排法讓我們覺得好笑,這也算是骨肉分離。

乍牛
戰斧豬排$378

最大那根是帶有油花的骨頭部位,有附透明塑膠袋可以直接拿起來啃。

乍牛

乍牛

戰斧豬排是搭配特製味噌沾醬、黃金泡菜與蒜末,直接沾點蒜末,比較像是吃豬肉原味,其實還不錯。

乍牛

小塊豬排是里肌部份,外面裏的炸粉不厚,口感軟嫩有水份。

乍牛

服務不錯,價格還算親民,雖然比不上在日本所吃到的炸牛排滋味,整體口感味道還算不錯。由於桌距非常小,除了蠻容易聽到別人聊天內容外,坐起身移動比較不容易,算是缺點吧!等比較不需要排隊,或開比較多分店時,才會有動力再前往。

店家資料:
乍牛 炸牛排專賣
平日AM11:00~PM14:30/PM17:00~PM21:00
02-2772-0855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7號
https://www.zhabeef.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ZhaBeef/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3號、4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