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西北小吃 平價川味老店

西北小吃

雖然筆記新竹中山路上這間西北小吃已久,一直沒去用餐,剛好懶喵這趟東京自由行回來後,身體狀況不佳兼連胃口也差,難得有點胃口想吃刀削麵,想起這間西北小吃,只是去醫院回診完已過下午一點半,連忙趕到去,所幸店家還願意收客讓我們點餐。


1980年開始營業的西北小吃,餐點種類與價格都在牆上,以麵食、飯類、湯與熱炒為主,也有提供合菜,直接在櫃台跟老闆娘點餐。

西北小吃

西北小吃

雖然有幾樣菜都想吃,但怕懶喵胃口差吃不了太多浪費,只有點糖醋魚塊、蔥炸肥腸與刀削三鮮炒麵。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調味醬料。

西北小吃

中間塞蔥段油炸的蔥炸肥腸,肥腸外微脆內軟Q有嚼勁。

西北小吃
蔥炸肥腸(小)$200

表層裹上薄薄炸粉油炸,再淋上稠狀酸甜醬汁的糖醋魚塊,魚肉口感軟,糖醋酸味頗開胃。

西北小吃
糖醋魚塊(小)$160

西北小吃

加了花枝、蝦、肉片與高麗菜的刀削三鮮炒麵,手工製做的刀削麵,麵條呈現長短、厚薄不一,表層醬汁已炒至入味,口感帶點嚼勁,好吃。

西北小吃
刀削三鮮炒麵$80

整體口感不油膩也沒有口味偏重,感覺前來用餐都是常客居多,由於只有店老闆夫妻兩在經營,再加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用餐難免需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西北小吃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25-6796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9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