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

水手服與機關槍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水手服和機關鎗

原 作:赤川次郎《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編 劇:いずみ吉紘
配 樂:河野伸
製作人:石丸彰彥
企 畫:伊與田英徳
導 演:平川雄一朗
演 員:長澤まさみ、小泉今日子、中尾明慶、田口浩正、山本龍二、福井博章、井澤健、おかやまはじめ、森廉、森本ゆうこ、井端珠里、谷亜里咲、橋爪淳、桂小金治、杉浦雙亮、小市慢太郎、中野英雄、本田博太郎、緒形拳、堤真一
主題歌:星泉(長澤まさみ)《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kikanjyu2006/
集 數:7集

水手服與機關槍

劇情介紹:

《水手服與機關鎗》改編自熱銷200萬冊以上由赤川次郎執筆的同名小說,在1981年時經由相米慎二導演之手搬上大螢幕。當時請到了紅透半邊天的玉女明星藥師丸博子領銜主演,轟動一時,影片熱映所引發的系列社會現象更成為年度的熱門話題,該片也因此贏得了當屆日本電影奧斯卡話題賞。時隔25年經典名作全新復活,毫無懸念的成為矚目焦點。該劇講述了一個在意外中喪父的女子高中生,陰差陽錯的成為黑幫組織「目高組」的第四代組長,和手下浪跡江湖共同打拚的青春成長物語。

水手服與機關槍

水手服與機關槍

原先衝著女主角是長澤雅美,但看到第三集就暫時停下來沒看,或許是感覺劇情太沉重,已經提不起興趣看,所以直到出完七集,我才把最後四集一口氣看完。

果真和大家說的劇情一樣!!!

唉~只是部重拍的日劇,換了人演主角,劇情內容還是沒變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