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巧克力布丁、耶誕布丁杯

星巴克

台灣星巴克耶誕布丁杯原味換裝上市那天,我們在國外,雖然對懶喵這個收集控而言覺得布丁杯設計好看,卻沒法購買,不過新口味「巧克力布丁」上市當天早已回台,就能跑去買回來嚐鮮。


不曉得是不是沒什麼宣傳緣故?「巧克力布丁」上市當天懶喵已算晚起,前去距家最近的星巴克,冷藏櫃架上原味布丁與巧克力布丁都還有,直接各拿一個排隊結帳。

星巴克

白底原味布丁杯換上以黑、紅、綠繪製的聖誕圖案的聖誕節包裝,上面寫「give good」。

星巴克

原味布丁口感和之前一樣綿密,蛋香味不重,底部一樣有焦糖。

星巴克

新上市的巧克力布丁,是以黑色布丁杯配上白、灰雪花的聖誕節包裝,上面寫「Joyful」。

星巴克

看星巴克官方資料介紹,巧克力布丁是採用VALRHONA的瓜納拉巧克力製成,布丁口感軟滑綿密,吃起來比較像巧克力牛奶的口味,巧克力味雖有,卻沒有想像中重,底層巧克力醬的味道比較濃郁些,整體吃起來微微甜,不覺得膩口。

星巴克

接下來還會有原味布丁與巧克力布丁換成紅色布丁杯的包裝,屆時再來補充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