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 台灣直營1號店 漢神巨蛋內

王將餃子

上趟返回高雄,把京都來的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誤記成開在夢時代,原來它是開在漢神巨蛋內!帶錯喵爸用餐,只好這趟返回高雄再帶喵爸跑來吃看看。


沒想到平日中午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我們還是稍微小等一下才有座位。圍繞透明廚房的座位區感覺還不錯!可以邊吃邊看廚師料理,不過當天服務人員安排我們坐一般座位區。

王將餃子

餐點內容有:王將餃子、飯類/炸物、麵類、一品料理、精選套餐、午餐套餐、限定料理、飲料與甜點,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王將餃子

王將餃子

王將餃子

王將餃子

點餐完,服務人員會送上熱茶。

王將餃子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餃子醬油、白醋與辣油。

王將餃子

雖然套餐組合比較划算,但搭配內容不是我們想吃的,最後單點王將煎餃、王將炒飯與八寶菜蓋飯。

王將餃子

使用北海道產的小麥粉製做的王將煎餃,是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的招牌,一份6粒,平均下來價格不算便宜。餃子皮不厚,底部油煎至脆脆的,內包切碎的蔥花、高麗菜與絞肉饀,覺得內餡調味很夠,不沾醬品嚐,吃起來已有味道。

王將餃子
王將煎餃$75

王將餃子

王將炒飯與八寶菜蓋飯都有搭配柴魚蛋花湯,稍微勾芡的湯頭,喝起來甜甜的。

王將餃子

加蛋、肉與蔥花大火快炒的王將炒飯,米飯吃起來鬆軟油香。

王將餃子
王將炒飯$165

混合瘦肉、黑木耳、醃筍、蝦、蛋、帆立貝、花枝、高麗菜、紅蘿蔔、蔥、大白菜、洋蔥與蒜的八寶菜蓋飯,微勾芡的湯汁,吃起來帶點酸味。

王將餃子
八寶菜蓋飯$165

雖然服務不錯,交通也很方便,至於口感與味道,大家感受不同!畢竟價格不算便宜。對懶喵而言,距離比較近其實是位於漢神地下3樓美食街內的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台灣直營2號店,不過它是在懶喵返回新竹後才開始營業。

店家資料:
餃子の王將(王將餃子) 台灣直營1號店
AM11:00~PM21:00
07-586-7556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漢神巨蛋內)
https://www.ohsho.co.jp/t-chinese/
https://www.facebook.com/ohshotaiwan/
鄰近捷運站:巨蛋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