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美國生活雜記1:換個地方睡覺

美國生活

雖然短暫美國生活只有三個禮拜,對於懶喵而言,在生活、食物上,都還沒覺得不適應,而宅宅終於在最後一個禮拜厭倦吃飯店的早餐……


原先想趁宅宅上班時,懶喵開車趴趴造,卻因宅宅公司代租的車款比較大台些,對於身高不高、又短手短腳的懶喵而言,調整座位跟移動上面、左右後照鏡後仍有死角,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打消獨自開車出遊念頭,乖乖窩飯店。

美國生活

所幸,對於真正「宅」在家,非專業「宅」的懶喵而言,只要有筆電跟wifi就能過生活,平常窩飯店看看連續劇、良心發現寫寫文章分享,就能過一天。

P2650752

宅宅忍不住搖頭笑懶喵:「你這樣跟在台灣有什麼不一樣?」

「還是有不一樣!」懶喵肯定回:「畢竟換個地方睡覺。」

友人佩服懶喵,待那麼久時間,居然都沒想吃台灣料理。

懶喵覺得可能待的時間不夠長吧!?再加上這短暫的美國生活期間所居住的飯店還算方便,房間內有設備還不錯的小廚房,可以自己料理,不過懶喵至始至終除了煮開水外,都沒用過。

小廚房有洗烘碗機,洗碗精或清潔劑倒下去後,扭開開關就會自動清洗與烘乾碗盤,對於往常在家懶得洗碗的懶喵而言,覺得它很方便!才過第二晚,宅宅就發現懶喵回家後想搬台洗烘碗機來証明自己真的「懶」……

美國生活

還可以把廚餘倒進廚房洗手台水槽內,開磨碎機與水龍頭,直接磨碎排放廚餘到下水道,不用擔心房間內放置廚餘會引來螞蟻或蟑螂。這實在太方便了!可惜台灣沒這樣設備。

美國生活

科技始終於人之惰性,住美國期間,對於換個地方睡覺的懶喵而言,真的有這樣深刻體驗!可以讓個性懶散的懶喵,好好享受慵懶生活(咦)。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