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役者魂

役者魂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役者魂
役者魂、演者魂

企 畫:高井一郎
編 劇:君塚良一
配 樂:森英治
製作人:船津浩一
導 演:若松節朗、木下高男、村谷嘉則
演 員:松たか子、森山未來、加藤ローサ、濱田マリ、富岡晃一郎、川島海荷、吉川史樹、前川泰之、香川照之、藤田まこと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yakusha/index.html
主題歌:《みんなひとり》松たか子
劇中歌:《スロー・ラヴ》竹內まりや
集 數:11集

劇情介紹:

藝人經紀事務所經紀人-烏山瞳美自幼父母雙亡、孤苦伶仃。表面非常開朗、內心卻寂寞無比。某日、原本負責人氣藝人的瞳美突然被叫停、並轉派擔當非莎士比亞劇不演的資深老藝人-本能寺海造的經紀人。而本能寺則是個頑固、任性、偏執、就連自己家裡人也對其疏而遠之的孤獨男人…。

役者魂

我一直覺得這部還算不錯看,不過在日本收視率顯得低迷,很多喜愛松隆子的人,因不懂劇情想呈現的內容而感到大失所望。

原以為戲情內容是以開莎翁戲劇玩笑為主,可是到後面幾集,劇情走向強調親情成份較高。

松隆子在劇裡把感覺是很愛幻想,其實真實內心是很寂莫的人演的不錯;濱田マリ這位知名老演員的演技真不是蓋的,我竟蠻喜歡看他在劇中吃鋪滿厚厚一層粉的大福時,那種滿足的表情,看起來就像真的很好吃丫~

每集結束放歌的時候都會有和劇情沒什麼關係的小影片,有時候還蠻好笑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