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做食艷 脆皮x煎餃 創意口味冰花煎餃

做食艷

位於新竹金山街這間以冰花煎餃為主的「做食艷 脆皮x煎餃 Crispy Fried Dumpling」,懶喵常在IG上面看到打卡而筆記,不過也是拖到現在才去用餐。


店內以水泥、磁磚為主的輕工業風裝潢,座位不多,約莫十個左右,由於店家採用開放式廚房,可以直接看店家現場包料、料理過程。用餐時間來客較多,頗很容易客滿,不少人選擇外帶。

做食艷

這裡是先劃單結帳,後送餐點。

做食艷

我們評估自己食量,點了酸辣湯、明太子脆皮煎餃與章魚燒脆皮煎餃。

做食艷

微勾芡的流鼻涕酸辣湯,湯料不少,覺得喝起來辣味比酸味重。

做食艷
流鼻涕酸辣湯$40

做食艷

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沾餃子的醬油帶鹹味,看起來像是店家自製的小魚乾辣椒,吃起來會辣。

做食艷

先端上桌的明太子脆皮煎餃,上面舖放起司片、擠上明太子醬與灑上海苔。可能懶喵拍照時間較久,冰花煎餃表層部份很快軟掉。

做食艷
明太子脆皮煎餃$100

餃子皮有一點厚度,混合高麗菜與絞肉的內饀已稍微調味過,咬下去仍有水份。

做食艷

章魚燒脆皮煎餃則是淋上美乃滋、灑上海苔粉與柴魚片。

做食艷
章魚燒脆皮煎餃$80

章魚燒脆皮煎餃的外皮口感與內餡味道都是和明太子脆皮煎餃一樣,只是表層加的料不同,吃起來多一點不同風味。

做食艷

服務不錯,對於食量不大的人而言,一份煎餃的份量剛剛好。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前來用餐,難免需要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做食艷 脆皮x煎餃 Crispy Fried Dumpling
平日AM11:00~PM14:00/PM17:00~PM20:30;週日PM17:00~PM20:30 (週六休)
03-666-1806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1街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做食艷-脆皮x煎餃-Crispy-Fried-Dumpling-14749484258854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