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樂小農奶茶系列:鮮奶茶、抹茶鮮奶茶、草莓奶茶、特濃可可亞

福樂小農

懶喵有時腦波很弱,看到不少人購買全聯限定的福樂小農奶茶系列:鮮奶茶、抹茶鮮奶茶、草莓奶茶與特濃可可亞的打卡照,好奇跟風買來喝看看。


前去全聯購買時,剛好有同價位第二件五折,所以鮮奶茶與抹茶鮮奶茶其中一件打五折,而草莓奶茶與特濃可可亞因不同價,就沒有折扣。

標榜使用100%福樂鮮奶的鮮奶茶,原料寫了水、鮮奶、紅茶萃出液與蔗糖。喝起來奶味有,不過算淡,略覺茶味更淡些,整體微甜。

福樂小農
鮮奶茶$39

也是標榜使用100%福樂鮮奶的抹茶鮮奶茶,原料寫了水、鮮奶、蔗糖與抹茶粉。喝起來不甜,奶味頗淡,尾韻有明顯抹茶苦味。

福樂小農
抹茶鮮奶茶$39

福樂小農

草莓奶茶就不是使用100%鮮奶,有標註果汁含量不到10%,裡面添加奶精、奶粉、乳脂、鮮奶、香料、紅茶粉、紅麴色素、濃縮草莓汁等等,含有咖啡因,喝起來草莓味淡淡的,香料味重,有微稠口感。

福樂小農
草莓奶茶$25

福樂小農

一樣不是使用100%鮮奶的特濃可可亞,乳含量雖然有50%以上,原料添加物比較多,也含有咖啡因,喝起來巧克力味濃郁,有點稠稠口感,不會很甜,微波加熱後喝,比較像沖泡的熱可可。

福樂小農
特濃可可亞$35

福樂小農

雖然標榜無添加奶精,個人覺得整體喝起來還好,味道大多偏淡些,少了點驚豔感。

產品資料:
全聯福利中心
http://www.pxmart.com.tw/px/index.px
https://www.facebook.com/pxmartchanne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