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犇博士牛排館 (已歇業)

犇博士牛排館

新竹這間位於關新路晶悅飯店一樓的犇博士牛排館,懶喵最早是在團購網站上看到它!那時覺得團購販售的雙人套餐價格有比較便宜,卻沒時間購買前去品嚐。直到最近宅宅同事臨時約吃飯,懶喵想到這間,連忙翻團購網站還有販售消費金額抵用券,直接購買預約來吃。


團購券內容:
只要361元,即可享有【犇博士牛排館】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特別推薦:香烤胡椒沙朗佐烈酒野菇、燒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經典蔥辣味菲力〉

若以位址定位犇博士牛排館,會在關新二街的晶悅飯店門口,可以從飯店走進牛排館,也可以從關新路直接走進來。

犇博士牛排館

餐廳座位還算多,全天候依不同時段供應餐點。除中餐、下午茶與晚餐外,連早上供應入住晶悅飯店房客的早餐時段,也有對外開放營業。

犇博士牛排館

餐點以排餐類為主,主菜價格$360~$880,已含冷開胃小品、湯品、麵包、季節沙拉、創意熱前菜、甜點與飲料,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犇博士牛排館

麵包是法式香蒜麵包搭炒豆鼓、蔥花、蝦米、瘦肉與辣椒的小菜,吃起來微微香辣也開胃。

犇博士牛排館

當日三道冷開胃小品分別為碳烤魚、洋芋沙拉與泰式春捲。搭舖放香料的碳烤魚,上面舖放混橄欖油與醋的洋蔥,吃起來香料味重,微酸;上面放火腿乾的洋芋沙拉,吃起來微微甜;捲黃瓜、紅蘿蔔、甜椒的泰式春捲,口感清爽脆。

犇博士牛排館

當日湯品是奶油南瓜湯,裡面添加火腿、義式香料,喝起來甜甜的南瓜味。

犇博士牛排館

季節沙拉為煙燻鮭魚,微酸開胃。

犇博士牛排館

創意熱前菜為炙燒鮭魚壽司,米飯混入鮭魚香鬆。

犇博士牛排館

宅宅同事點五分熟的香烤胡椒沙朗佐烈酒野菇,服務人員會淋上特調醬料。

犇博士牛排館
香烤胡椒沙朗佐烈酒野菇$780

切開沙朗,因肉質不厚再加店家使用鐵盤緣故,顯得肉質容易熟。

犇博士牛排館

五分熟的燒烤美國特級助眼牛排也是宅宅同事所點,剛端上桌時,碳烤香氣濃郁,一樣會淋上特製醬料。

犇博士牛排館
燒烤美國特級助眼牛排$480

肋眼比沙朗厚一些,肋眼切開來仍呈現粉嫩色澤。

犇博士牛排館

宅宅點的紅酒洋梨櫻桃鴨胸,淋上微酸甜的醬汁。

犇博士牛排館
紅酒洋梨櫻桃鴨胸$580

油煎至金黃微脆的鴨皮,帶點油質,皮香脆甜,底下鴨肉軟嫩多汁。

犇博士牛排館

七分熟的炭烤夏威夷風鳳梨牛小排是懶喵所點,配菜有洋蔥、蕃茄、花椰菜、馬鈴薯千層派、南瓜與辣的漬鳳梨,一樣會淋上帶有花生香氣與辣味的特調醬料。

犇博士牛排館
炭烤夏威夷風鳳梨牛小排$780

大塊頭帶筋膜的牛小排,七分熟的肉質仍粉嫩,料理的口感不錯,表層微脆,肉質有嚼勁與水份。

犇博士牛排館

當日餐後甜點是咖啡慕斯凍,口感細緻,不甜膩。

犇博士牛排館

飲料有紅茶、咖啡與果汁可選,大夥不約而同都點紅茶。

犇博士牛排館

服務普普,當日排餐料理口感還不錯,餐點價格偏高些,加上配餐,整體份量很夠,不怕吃不飽。

店家資料:
犇博士牛排館
AM11:30~PM14:00/PM17:30~PM21:00
03-577-3390
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49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drsteak03577339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