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鮮蛋行 (已歇業)

鮮蛋行

先前懶喵在IG上有留意到這間以造型雞蛋糕為主的鮮蛋行,剛好和宅宅跑來巨城逛街,回家前看到中央路和民權路交叉路口旁的白色攤位,突然想到這攤好像就是鮮蛋行,立刻跑來買一盒雞蛋糕。


雞蛋糕有四種口味:招牌卡士達、生黑巧克力、抹茶好風味與焦糖灑點鹽,一盒四個$50,可以單選一種口味,也可以任選或綜合口味,頗有彈性。

鮮蛋行

可以看到老闆現場烤雞蛋糕。

鮮蛋行

拿到手的雞蛋糕,真的用紙做的雞蛋盒盛裝。

鮮蛋行

也可以蓋上盒蓋方便帶走。

鮮蛋行

為了讓大家方便拍照打卡,店家還在一旁還弄了小草皮與擺設。

鮮蛋行

鮮蛋行

買了一盒綜合口味,雞蛋糕蛋糕體口感微鬆軟偏紮實口感,裡面有包奶油餡料。擠上卡士達醬再灑上花生粉的招牌卡士達口味,吃起來帶花生香氣;淋上巧克力醬再灑上穀片的生黑巧克力口味,巧克力吃起來不甜膩;以紅豆點綴的抹茶好風味口味;吃起來微微鹹的焦糖灑點鹽口味,是四個口味裡,覺得味道調的恰恰好。

鮮蛋行

鮮蛋行

整體而言,味道不會太甜,份量不多,當下午茶點心恰恰好。雖然攤位設在騎樓,畢竟是路口,前來購買還是要留意來往車輛。

店家資料:
鮮蛋行
PM14:00~PM17:00 (週一休)
0905-067-666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98號 (中央路和民權路交叉路口彩券行前)
https://www.facebook.com/nimachi10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