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享食光 早午餐 下午茶 (已歇業)

享食光

有時候懶喵不想跑太遠吃飯,又怕常吃的店家會吃膩,無聊打開Google地圖,看看住窩附近有那些店還沒吃過,突然看到光復路一段巷弄裡有這間「享食光 早午餐 下午茶」,就出門用餐。


享食光

去年瘋pokemon時還蠻常來這條巷弄的道館打頭目,後來沒玩,就沒留意到山坡上開了這間「享食光」。查網路資料,原來店家先前在竹北,現搬來新竹市。

享食光

有點像是歐式鄉村風裝潢的店內,除了一般座位區外,也有高腳椅座位區,牆上用乾燥花點綴。

享食光

戶外還有小庭園座位區,如果天氣不熱,坐這還蠻舒服。

享食光

採半自助式,回收區在室外。

享食光

餐點採單點式,有鬆軟吐司類、熱烤吐司類、甜吐司類、沙拉類與飲品類。決定好餐點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享食光

鳳梨冰茶是早餐茶搭店家自製的鳳梨蘋果醬,喝起來滋味微酸甜,吃的到鳳梨果肉。

享食光
鳳梨冰茶$50

原本想點招牌莎莎,剛好沒有,改點日式和風,選雞肉口味。日式和風相當豐富,有雞胸肉、玉米、蔓越梅、紫洋蔥、地瓜、生菜、石安牧場蛋。雞肉口感不柴,地瓜甜甜的,以石安牧場蛋製做的糖心蛋好吃,整體吃起來清爽。

享食光
日式和風(雞肉)$70

點了熱烤吐司類的焙燒里肌,再加起司。烤過的胚芽麵包,夾起司、洋蔥、蘋果、蕃茄、蛋、生菜與煙燻豬里肌,煙燻豬里肌口感軟帶點嚼勁,整個搭配清爽。

享食光
焙燒里肌加起司$60

服務不錯,從網路分享看來,假日用餐客人較多,若像懶喵平日前來用餐,客人較少些,覺得還蠻寧靜舒服,再加上有wifi,又不限用餐時間,蠻適合久坐。

店家資料:
享食光
AM06:30~PM18:00
03-564-108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35巷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Xiangshigu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