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陶歐米納餐廳 (已歇業)

陶歐米納餐廳

之前就有注意到(忘了從那看到滴)愛河去年年底新開一間義式料理店「陶歐米納餐廳」,對愛吃義大利麵的我而言,因為不清楚店的資訊,故好奇成份居多!反正,難得星期假日沒事又沒晃出去玩,晚餐選擇對自己好一點,便跟朋友提議前來品嚐看看。


還好是騎摩托車前來,要不例假日這一帶還真的很難停車。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餐廳,但看整家店黑色與紫色的裝潢,再加店門口有台泡泡製造機,朋友懷疑的語氣問我:確定是想來吃這一家嗎?

我不太肯定笑了笑回答:應該是吧?

陶歐米納餐廳
放置在門口騎樓的泡泡製造機,可惜我拍不太起來。

陶歐米納餐廳
門口一進來的樣子

陶歐米納餐廳
旁邊有造景的小水池

陶歐米納餐廳
從我們坐的座位拍餐廳一角

陶歐米納餐廳
1樓餐廳內一角,剛好燈光顏色變紫色,看起來很典雅。

店員說摩托車可以停門口,雖然沒事先訂位,但確定店內有位子,再加他們會幫忙看車後,我們停好車走進去,讓服務生引領我們到窗邊的位置。

除了店門口有女服務生外,店內服務生清一生全是男生,而且每個都瘦瘦高高的,講話很客氣、輕柔,只要我稍不注意聽,就會被我不小心忽略他們說了什麼。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讓人感覺蠻舒服。

內部裝潢的氣氛很不錯,覺得蠻華麗卻又高尚!可是,我跟我朋友兩個人穿著很隨便,和店內其他穿著正式用餐的客人,真的差很多!因為不是刻意找的餐廳,純屬臨時想到,所以也沒想到會遇到這樣情況。呵~反正都來了,只好不顧其他人的想法來點餐囉~

陶歐米納餐廳
我們點的氣泡水

陶歐米納餐廳
每一個餐桌上除了主廚推薦外,都有放置玫瑰花。

店內有氣泡水與愛維養礦泉水可以選擇,前者印象中好像是加$60元吧?因為我們選擇喝氣泡水,後者沒選所以不太清楚。呵~我一向只要沒拍菜單,就不怎麼記得點餐的名稱與價格,只記得店內最低消費為每個人$350,菜單上除了義大利料理外,也有牛排之類的套餐。

眼尖看到菜單上有西班牙海鮮飯,恰巧最近我又受新的日劇影響正想吃西班牙海鮮飯,不過今天的目的是衝著義大利麵來的,至於西班牙海鮮飯,只好等下一回囉!

我點了義大利海鮮奶油寬麵,朋友點的是有鴨胸肉的天使細麵,兩者價格忘了,點餐外加一成服務費總共是$990。我記得我們點的餐,都算是菜單上比較便宜的。

服務生倒了氣泡水之後,先送來香草義式麵包還有義大利陳年烏醋醬,等我們吃完麵包,後面再送來我們點的餐點。

陶歐米納餐廳
義大利香草麵包與義大利陳年烏醋醬

陶歐米納餐廳
近拍義大利香草麵包(麵包裡紅色部份看起來有點像枸起的是蕃茄乾)

受餐廳內燈光的影響,雖然坐窗邊,但我不太好意思把閃光燈開起來,怕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只好順著店內不停轉換的燈光顏色拍照,有的照片拍出來色調還真的感覺怪怪的。

香草義大利麵包外面烤的酥香,第一口咬下去後居然看到像枸起的蕃茄乾(感謝ptt版友cindywen協助修正這個像枸起的食材原來是種蕃茄乾^^),瞬間覺得自己像吃雜糧麵包,沾烏油醋吃起來口感的確有點不同,還不錯吃!我點的義大利麵因奶醬少,沒有趁熱吃就會變得乾乾的,口感上略嫌膩,所以吃不到一半就吃不太下,只好和朋友交換他的天使細麵來吃,醬汁略酸的口感,雖然味道比較淡,但感覺上好很多,我也比較有胃口吃。附餐飲料,我選擇的是熱奶茶,朋友是多$50元改點熱焦糖拿鐵。或許我這陣子很少喝甜味重的飲料,故兩者喝起來感覺都偏甜了些。

陶歐米納餐廳
義大利海鮮奶油寬麵

陶歐米納餐廳
有鴨胸肉的天使細麵

陶歐米納餐廳
熱焦糖拿鐵

陶歐米納餐廳
熱奶茶

結帳的時候,服務生看我拿相機在拍照,建議我們到2F走走看看裝潢,在好奇心趨使之下,我們走上2F去,的確設計的很不錯,也有小庭園,我還繞去看洗手間。

店門口旁有個販售窗口有賣義大利水蜜桃口味的氣泡酒(酒精濃度6%),還有愛維養礦泉水,據長的很可愛的店員介紹,這款氣泡酒喝起來的口感像香檳,可惜我對酒過敏,又沒有小瓶size,要不還真想帶一瓶回去試試哩!有興趣的話,不妨來外帶一瓶吧!不過,價格我忘了問,所以不太清楚哩!(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整體而言,這間店的室內計設很棒,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令人感覺很舒服,不過餐點部份,除了價格略嫌高會讓荷包大失血外,口感上應該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哩!

陶歐米納餐廳
餐廳2樓一角

陶歐米納餐廳
餐廳2樓一角,這個方向可以看到小庭園。

陶歐米納餐廳
2樓的洗手間

陶歐米納餐廳
門口對外的販售窗口

店家資料:
陶歐米納餐廳
午餐AM11:00~PM14:00/下午茶PM14:30~PM17:00/晚餐PM17:30~PM23:00
07-241-4141
高雄市前金區河東路8號
http://www.taormina.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陶歐米納餐廳 (已歇業)〉中有 20 則留言


  1. 我也有去過呢
    可惜我沒有你的勤勞還拍照
    中午的天使法麵上面還有鮮蝦
    粉清爽是冷麵很好吃ㄛ
    我個人還蠻愛的
    他們ㄉ豬頰肉也不錯呦
    與你分享^^

    1. 呵~我有時也蠻懶滴拍照..
      要看相機有沒有隨身帶出門..

      中午好像比較便宜orz
      謝謝分享唷~找機會去吃中午看看^^


  2. 我也去過ㄋㄟ~
    那個麵包裏ㄉ是風乾蕃茄啦(他們說的)!
    我吃他們晚餐ㄉ燉飯…
    口感粉特別外軟內硬粉像米心沒煮熟,會越嚼越香
    他們說義大利ㄉ燉飯口感就是這樣
    還不錯吃喔
    我朋友點蟹肉麵粉好吃喔….濃厚ㄉ奶油醬~^.^~
    真讚!!!!!

    1. 謝謝青蜓分享心得唷^^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那是蕃茄乾,吃的時候不識物把它們當枸起orz 呵~後經高人指點已修正內文。
      義大利燉飯的作法就是醬汁與生米一起炒,炒到米熟為止,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就像米還沒煮熟的感覺,但醬汁的味道絕對已經炒入米飯中,所以你吃起來會覺得很香^^ 我自己有試煮過,雖然能吃,但味道卻被我煮焦掉了,可見得師傅要炒的好吃,技術真的要很好。
      蟹肉麵粉沒試過,是新的餐點吧!?濃厚的奶油醬,光想就覺得很迷人,嘿~下次再來吃看看


  3. 我也有去過ㄋㄟ
    最近他們換新菜單
    我覺得他們ㄉ龍蝦麵還不錯ㄛ~~
    與你分享
    下次在去在跟你說什麼好吃~~^^~~


  4. 嗨~妳好嗎^_^
    我是那天在陶歐米納跟你們一起聊天的店員~!
    看到妳寫的網誌超豐富的~感覺好開心!!
    結果我沒收到妳要寄的照片耶….
    對了,知道妳愛品嚐咖啡和義大利麵,
    那千萬要再回來這裡嚐看看喔,
    我們都很用心的做了變化,
    所以要與妳分享!!
    很開心認識妳這樣SWEET的朋友^_^

    1. 啊咧~我有寄照片給你耶>”< 還是我key-in錯email呢~
      哈哈~ 我記得你啦~ 因為你長的超可愛的 
      原本想在文章裡放上你的照片, 看會不會瞬間文章點閱率爆增, 不過沒有經過你同意就沒放囉
      晚點我回去再重寄一次給你唷~~~

      ps:對不起~我發現是我自己少打一個英文字,己轉寄給你囉~


  5. 我也去過真的很好吃ㄋ
    我覺得他們服務人員超細心ㄉㄋㄟ
    因為我那天去剛好感冒在咳嗽
    他們就自己幫我準備溫水
    超貼心的
    感謝他們的用心

    1. 他們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都蠻親切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和我一樣重視服務品質的, 會蠻喜歡這間店~

      嘿~ 我會覺得如果男生想要求婚的話~ 這間餐廳還算是不錯的選擇~2F有個小庭院兩人座~ 夜晚還蠻漂亮的~ 

    1. 這家算是服務蠻優質的店家, 雖然價格走中高路線, 但還蠻值得去的^^
      而且店家也有根據顧客反應, 在改善自己的缺失, 我自己也還有留意後面其他網友的心得與評價, 目前都還不錯哩!!!
      對了, 店家最近門面換了, 加了廣告燈箱上去, 會比之前好認一點^^


  6. 喵兒,我突然想起自己MSN網誌曾經紀錄過那家西班牙餐廳Teresa’s Latin American & Spanish Cuisine戴麗莎西班牙&拉丁美洲烹調

    有聽過嗎?有兩間店面。

    上次我們點的是阿根廷烤肉、焗烤馬鈴薯、墨西哥脆餅、西班牙海鮮飯、番茄海鮮湯、蘑菇奶油濃湯。

    上菜速度極快,同行四人反應都不錯。


  7. 我們去的不是五福路那家較大間的(這家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有salsa舞會), 而是自立路靠近五福路那家較小的本店
    有機會還想再去吃吃看其他菜色

    1. 沒錯~ 我去的這樣有舞會, 看起來頗樂鬧的~
      自立路靠五福路那間我就不知道了~
      看你打的內容, 我拿店家名片才知道真的有兩間店哩^^


  8. 喵兒
    搜尋了妳部落格內的文章
    似乎只有這篇提到氣泡礦泉水哩
    妳知道高雄也有專門賣氣泡水的店嗎?
    凹仔底捷運站那裏
    至聖路和富國路附近的全聯福利中心對面
    有家采沛健康氣泡水
    (點進去可以看默默的店家介紹)

    炎炎夏日
    喝杯清涼爽口的氣泡水
    真的很讚喔

    歡迎來看我的五花八門美國瓶裝飲料介紹

    1. 美國氣泡水總類好多唷..有點眼花撩亂感!!!!
      不曉得是不是我本身很少喝氣泡水的關係?
      其實高雄不少店家都有付費提供氣泡水..
      只是喵兒很少點….

      默默介紹的那家店..那個製造氣泡水的企鵝罐好可愛唷!!!
      居然在我先前常去的莎瓦琳菓子工坊隔敝..沒有留意到這家店>”<
      下次有跑過去買~ 順便來看看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