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Like.8 來點吧 (已歇業)

來點吧

懶喵頗容易因身體不適而沒胃口,可是不吃點東西又不行。想到巨城附近有間蠻多人打卡分享的「Like.8 來點吧」還沒吃過,看網路分享的餐點份量還好,吃完還可以逛一下巨城。


來點吧

圓弧拱形門的開放式店舖,店內以灰白色調的水泥與磁磚來裝潢,顯得簡單俐落,以外帶為主,只有少少的戶外座位。

來點吧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餐點分飲料類,有LIKE.8、港式、奶蓋與咖啡;輕食有漢堡、潛艇堡、炸物、烤餅與雞蛋仔。

來點吧

添加花生醬的鹽味花生拿鐵,微苦咖啡味夾帶花生香氣。

來點吧
鹽味花生拿鐵$80

潛艇堡選了洋蔥田裡的牛,烘烤過的潛艇堡口感鬆軟,內夾洋蔥炒牛肉,牛肉口感軟帶點嚼勁,搭蕃茄、生菜、淋上芥末醬,吃起來清爽有味。

來點吧
洋蔥田裡的牛$95

漢堡選了秘醬豬排野菜口味,漢堡烤至微脆鬆軟,內夾蕃茄、生菜與帶甜味的豬肉片,整個吃起來微微甜。

來點吧
秘醬豬排野菜$85

店員蠻客氣,價格還可以不算貴,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稍微需要一點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Like.8 來點吧
AM11:00~PM21:00
03-535-7555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lliikkee.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