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色止血鉗

黑色止血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ブラックペアン
黑色止血鉗、Black Pean

原  著:海堂尊《黑色止血鉗1988》
編  劇:醜尾健太郎
導  演:福澤克雄、田中健太、渡瀬暁彥
演  員:二宮和也、竹內涼真、葵若菜、內野聖陽、橋本哲、神野三鈴、趣里
主 題 曲:《この道を》小田和正
日本官網:http://www.tbs.co.jp/blackpean_tbs/
集  數:10集

黑色止血鉗

劇情簡介:

手術成功率100%的天才外科醫生渡海徵司郎對升遷沒有任何興趣,也不會與人交際,是個獨來獨往的人。傲慢的性格令他與周圍的人產生磨擦,令他得到「手術室惡魔」的稱號。而某天在他所屬的醫院,有一位於其他大學出生的醫生上位後,帶著最新的醫療器具,提出「醫生的技術並不重要」。醫院亦打算以這種醫療器具開展新型外科手術,但渡海對此感到懷疑,而一場抗爭亦因此而開始。

黑色止血鉗

結局有點出乎意料!雖說「眼見為憑」,但眼見不一定是事實!當我們以為那就是真象時,卻是誤會一場,反而顯得可笑。對於不太愛看醫療劇、也不懂醫療的懶喵而言,純以觀眾角度來看,會覺得劇情舖呈上,有不少難以理解的狗血橋段,還是看的很開心(咦),每集都在等二宮和也何時說「邪魔(じゃ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