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商]サッポロ一番 渋谷 喜楽 中華麺(澀谷 喜樂 中華麵)

在超商內看到這款昭和27年(1952年)創業的喜樂製麵所出的「渋谷 喜楽 中華麺(澀谷 喜樂 中華麵)」,毫不猶豫就拿到櫃台結帳。

喜楽


由サッポロ一番製作的「渋谷 喜楽 中華麺」,每碗105g,售價258円(税込),泡麵碗側標示總熱量為375kcal。

喜楽

撕開泡麵,裡面有三包配料包:紫色的かやく(炒洋蔥乾)、透明的かやく(乾蔥和乾叉燒)與綠色的あといれ液体スープ(濃縮高湯)。

喜楽

泡麵麵體為黃色。

喜楽

原本對兩包かやく,除了包裝袋顏色外,不曉得有什麼不同。撕開包裝袋,才確認紫色的かやく,也是乾燥蔬菜包,看起來黑黑的,其實是炒過的洋蔥乾。

喜楽

再加熱水沖泡5分鐘。

喜楽

沖泡時間到,再倒入濃縮高湯包。叉燒肉只有薄薄一片。

喜楽

泡熱水後的麵條,口感頗有嚼勁。

喜楽

混雞肉與豬肉的褐色醬油湯頭,喝起來鹹中帶點甜味。

喜楽

畢竟是泡麵,建議趕快品嚐,不要久泡,久泡泡麵麵條口感還是會比較差些,日後有機會再到東京澀谷喜樂製麵去吃拉麵。

產品資訊:
サッポロ一番 渋谷 喜楽 中華麺
http://www.sanyofoods.co.jp/products/more/more_product_0695.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