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全家Let’s Café X TWININGS 聯名茶飲

TWININGS

雖然懶喵早已看到全家與英國皇室御用茶品牌TWININGS唐寧茶合作推出四款英倫風味茶飲:皇家伯爵茶、檸檬伯爵茶、四紅果茶、檸檬四紅果茶,還是拖到現在才跑去買。


兩款不同設計的黃色與紅色杯子,分別代表皇家伯爵茶與四紅果茶。或許是懶喵太晚前去購買,雖然說是隨機提供杯子給消費者,有的全家早已沒有黃色款的杯子,為了拍照,懶喵連找幾間全家,才找到紅、黃兩色都有的店。

TWININGS

懶喵點的檸檬伯爵茶與檸檬四紅果茶,分別以皇家伯爵茶與四紅果茶為基底,再添加屏東產的冷凍檸檬果磚調味,每杯$65。如果有台新信用卡,刷卡購買可以買一送一(4/11~6/19)。唉,懶喵手邊就是沒有台新信用卡,只好認命直接買。

TWININGS

TWININGS唐寧茶的皇家伯爵茶,算是懶喵在家常喝的茶類之一。鐵盒只為了收藏用而購買,大部份還是買盒裝茶包沖泡居多,價格也比較便宜。

TWININGS

雖然點檸檬伯爵茶,店員也建議冷的檸檬伯爵茶喝起來的風味更好,但懶喵還是習慣皇家伯爵茶喝熱的,仍點熱的檸檬伯爵茶。店員怕客人燙手,還有套杯套,搭配起來也蠻好看。

TWININGS

代表皇家伯爵茶的黃色杯子,彩繪的圖案覺得是叢林,前後兩面圖案設計略有些不同。

TWININGS

單純喝皇家伯爵茶的佛手柑味道會比較重,添加檸檬果磚後,增添酸酸甜甜滋味,和皇家伯爵茶頗搭。喝到一半,懶喵才想到忘了拍茶湯顏色,這已經是添加熱水再回沖的顏色,雖然是用兩個茶包,味道喝起來還是會淡一些。

TWININGS

紅色杯子則是代表四紅果茶,用的是花鳥果實作代表,前後兩面的圖案設計乍看之下相似,其實仔細觀察,還是會發現不同之處。

TWININGS

之前喝四紅果茶,印象帶點微酸滋味,再回沖,那股微酸風味比較淡,所以直接點冰的檸檬四紅果茶。添加檸檬果磚後,四紅果茶喝起來的酸味更明顯。

TWININGS

全家還以TWININGS唐寧茶為設計,推出期間限定店,方便大家打卡拍照,只是這三家門市都在台北,如果住台北或剛好上台北遊玩,有經過可以順便拍照。

期間限定店:
◎華視店: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6號
◎敦新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5號
◎明曜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51巷34號

Let’s Café 唐寧茶
http://event.family.com.tw/2018_letscafe/twining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