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阿姨炒飯麵攤 (已歇業)

阿姨炒飯麵攤

先前爬網海時,突然看到這間阿姨炒飯麵攤有賣炒泡麵,再加上營業時間較晚而筆記。這天宅宅下班後要去醫院一趟,而懶喵想說不煮,翻了筆記看到它,等宅宅回家後直接出門用餐。


阿姨炒飯麵攤

不論內用或外帶,先到櫃台拿點單。餐點以麵類為主,飯類較少些,再搭配小菜與湯品。劃好點單後,拿到櫃台結帳。

阿姨炒飯麵攤

調味醬料與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

阿姨炒飯麵攤

汆燙的豬粉腸,口感軟帶點嚼勁。

阿姨炒飯麵攤
豬粉腸$60

同樣採用汆燙的豬肝,當日料理口感吃起來偏老些。

阿姨炒飯麵攤
燙豬肝$50

淋上醬油的滷大腸,吃起來香甜軟Q有嚼勁。

阿姨炒飯麵攤
滷大腸$60

加蛋、紅蘿蔔、洋蔥、青江菜與肉一起炒的炒泡麵,份量不算少。

阿姨炒飯麵攤
炒泡麵+蛋$70

炒泡麵麵條口感偏溼軟些,和金門吃到的炒泡麵口感不同,蛋附著在泡麵麵條上,本身吃起來就有鹹味。看網路分享,可以請店家炒乾一些,不少人還會加甜辣醬或辣椒醬來增加炒泡麵吃起來的味道,而懶喵不吃辣,敢吃辣的人,可以加辣吃看看。

阿姨炒飯麵攤

白飯淋上滷汁,再加雞絲、酸菜與半熟荷包蛋的雞滷飯加荷包蛋,店家有灑不少胡椒,吃起來帶點胡椒味。

阿姨炒飯麵攤
滷雞飯+荷包蛋$50

白飯淋的醬汁還算充足,吃起來微溼軟有味,戳破蛋黃和米飯稍微攪拌,米飯吃起來帶點黏稠口感。

阿姨炒飯麵攤

服務不錯,餐點大多還可以,稍微有點價位,若半夜想找熱食,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阿姨炒飯麵攤
週周一至六PM19:00~凌晨AM03:30 (週日休)
0905-230-933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號
https://www.facebook.com/aegood69/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