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熱海排骨飯大王 便當老店

熱海排骨飯大王

這趟花東行結束,我們趕著開車回台北,再加上下雨,怕太晚走蘇花公路危險比較高,想說晚餐直接在花蓮市找間不用久等、好停車的店用餐,同行友人帶我們來他以前常吃的老店「熱海排骨飯大王」。


1977年(民國66年)開始營業的熱海排骨飯大王,已有四十幾年歷史,店舖最早地點不在這,是後來搬來現址。雖是自助餐店,重新裝潢後,店內空間讓人覺得簡潔明亮。我們來的時間還算早,越接近用餐尖峰時間,來店用餐或包便當外帶的客人越多。

熱海排骨飯大王

打包用的餐具與熱湯在一旁邊自行取用。

熱海排骨飯大王

用餐完再自行拿至分類回收桶。

熱海排骨飯大王

同行友人點的排骨飯,選了四樣小菜。

熱海排骨飯大王
排骨飯(4樣菜)$85

懶喵也是點排骨飯,剛好主菜都選一樣,差別在於選的小菜不同,多點一樣小菜多$10。

熱海排骨飯大王
排骨飯(5樣菜)$95

里肌肉部位的排骨,採用傳統滷排做法,先醃後炸再滷,吃起來微油甜。

熱海排骨飯大王

懶喵點好結帳拿至座位時,另一位同行友人已開動,來不及拍他點的雞腿飯,不過有分一塊給懶喵吃看看。雞腿表皮油炸至脆脆口感,雞肉不柴。

熱海排骨飯大王

很久沒吃自助餐,看網路上分享,會覺得熱海價格貴一點點,小菜展示部份讓人覺得乾淨衙生,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口味太重或太油膩。若像我們開車前來,對面有收費停車場可停。

店家資料:
熱海排骨飯大王
AM10:30~PM19:30
03-833-5355
花蓮市民國路1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花蓮熱海排骨大王-40年老店-14344985601390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