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藍箱處 Blue Box 創意冰淇淋甜點 (已歇業)

藍箱處

一中商圈裡有間蠻多媒體報導過的浮誇造型冰淇淋店「藍箱處 Blue Box」,喵妹說她想吃已久,難得跑來一中街逛,順便跑來找店。


對於方向感不佳又是路痴的懶喵而言,有人帶路還是比較快找到藍箱處。

藍箱處

純看MENU會不曉得怎麼選擇,只能參考一旁圖片,每款冰淇淋造型都蠻可愛,就是價格不算便宜。

藍箱處

在一旁等候時,可以透過透明櫥窗看店家製做過程。

藍箱處

店裡有設置拍照區,只是座位不多,頗容易客滿。

藍箱處

拿到手的冰淇淋,造型真的很吸晴,也讓人忍不住一直狂拍照。美女與野獸底層是草莓口味冰淇淋,再插上用蛋糕、翻糖做的造型圖案。

藍箱處
美女與野獸$150

不得不說,冰淇淋融化速度頗快!我們前去當天天氣不算熱,拿到手不到5分鐘,冰淇淋已經開始融化,拍照過程中,美女的衣服就掉了……

藍箱處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真的很好拍照!建議拿到手趕快拍照後品嚐,以免冰淇淋融化滴到手上,弄的手黏黏的。

店家資料:
藍箱處 Blue Box – 創意冰淇淋甜點
週一至五PM14:00~PM21:00;週六日PM134:30~PM22:00
0955-132-267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 173巷弄廣場內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oxicecrea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