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霸氣螃蟹海鮮粥 宵夜時段 給料大方的海鮮粥

霸氣螃蟹海鮮粥

喵妹家附近有間宵夜時段才開始營業的霸氣螃蟹海鮮粥,生意頗好!喵妹一直想吃,卻因店家營業時間較晚,不想讓外甥太晚用餐與睡覺而沒吃過,剛好懶喵來找她玩,再加上宅宅是下班後直接趕到台中,決定等宅宅抵達喵妹家時,再一起前去用餐。


霸氣螃蟹海鮮粥

餐點以粥類為主,也有烏龍與意麵可以選擇,還可以點小菜類。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先到櫃台點餐結帳。

霸氣螃蟹海鮮粥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可以自行取用。

霸氣螃蟹海鮮粥

運氣不錯,我們前去用餐當天,剛好限定(隱藏版)是帝王蟹粥,用的是帝王蟹腳部份。

霸氣螃蟹海鮮粥
隱藏版-帝王蟹粥$350

帝王蟹粥除了帝王蟹腳外,還有白蝦、花枝、帆立貝、蛤蜊、虱目魚丸與大陸妹,再添加油酥、芹菜、蔥花、薑絲與胡椒增味。雖是粥,微煮過的米飯仍維持米粒口感,沒煮至軟爛;帝王蟹肉質甜美,只是用筷子戳蟹腳肉仍需費點力,雖有添加胡椒,整體味道還算鮮甜清爽。

霸氣螃蟹海鮮粥

每天限量供應的螃蟹粥,用的是花蟹,一份粥就是一整隻螃蟹。

霸氣螃蟹海鮮粥
螃蟹粥$250

除了螃蟹外,裡面配料頗豐富,有白蝦、槍烏賊、蛤蜊、虱目魚丸、虱目魚皮、帆立貝與大陸妹,再加芹菜、胡椒增味。和帝王蟹粥相比,螃蟹粥的胡椒粉加的份量比較多,吃起來胡椒香辣味也會覺得比較重些。

霸氣螃蟹海鮮粥

由於現點現煮,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價格不貴,份量也很夠!雖然宵夜時段才開始營業,生意真的很好!若有想吃當日限定(隱藏版)與限量供應的螃蟹粥,建議早點前去用餐,才不會賣完撲空。

店家資料:
霸氣螃蟹海鮮粥
PM21:00~AM02:00 (週一休)
04-2483-5834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4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rchi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