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漢強百草店 台中火車站附近青菜巷老店

漢強百草店

漢強百草店距離台中火車站不遠,和喵妹在附近吃完午餐後,想說走來青草巷買杯飲料先解解渴。


漢強百草店

走進成功路90巷的青草街,不遠處就會看到漢強百草店,左右兩邊都是漢強百草店的店舖。

漢強百草店

民國28年(1939年)由攤位開始做起的漢強百草店,直到民國61年(1972年)開店後才以老闆名字為店名,已是老店舖,店內有蠻多木箱裝草藥。

漢強百草店

煮好的青草飲品,都已放置冷藏櫃裡冰鎮。除了大小杯可選外,還可以買瓶裝回家。

漢強百草店

懶喵忘了分別拍當日購買的種類,只能分享喝到的味道。洛神茶微微酸,冬瓜茶微微甜;懶喵不喜歡青茶草裡的薄荷味太重,幸好漢強的放的薄荷味不重,喝起來也不會太涼。

漢強百草店
洛神茶$20、冬瓜茶$15、青草茶$15

價格不貴,除了解渴外,也消暑,如果可以,買瓶裝回家慢慢喝,還不錯。

店家資料:
漢強百草店
AM08:00~PM21:00
04-2226-6619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90巷1-1號
http://www.hanqiang.com.tw/about-u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HanQiang.MedicinePlant.Stor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