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綠川店 台中車站前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考量到喵妹平日要先送外甥去安親班,懶喵選擇搭火車南下台中,時間比較有彈性。和喵妹碰面後,喵妹先帶懶喵來台中火車站附近,她常吃的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用餐。


創立於1944年的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分店算多,台中火車站前後站都有分店,喵妹帶懶喵來的是位於前站的綠川店。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調味醬料在桌上自行取用。敢吃辣的,可以加點辣增味。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看著店家料理台那鍋魯味,點了油豆腐與魯菜頭。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油豆腐$10+魯菜頭$10

滷豆腐口感軟嫩有水份,魯菜頭已燉煮至軟透,表層都帶醬料味,微微鹹。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肉羹米粉是用盤子端上桌,有附醃蘿蔔,芶芡過的濃稠羹湯裡有筍絲、香菇、蛋酥,採用後腿肉製做的肉羮帶點嚼勁仍有水份。米粉採用粗版米粉,比一般常見的米粉來的粗些,口感彈脆。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肉羹米粉$45

像我們早上11點多前來用餐,店內客人還沒很多,越接近中午用餐尖峰時間,來店客人越多,現場等候機會越高,建議前來用餐稍微偏離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傳記正老牌香菇肉羹 綠川店
AM08:30~PM19:30 (週二休)
04-2227-9569
台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67號
http://www.tcchuan.com/
https://www.facebook.com/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焿綠川店-13216269015823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