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日光豆漿 NIKKO Soymilk 竹北店 文青風味中式早餐

日光豆漿

看到竹北開間連瑣的NIKKO Soymilk日光豆漿,雖是賣早餐,由於店家營業時間到下午,想說假日晚起,還是可以和前來當早午餐。


日光豆漿

店門口就是點餐與外帶區。

日光豆漿

內用則是自己進店內找座位。日式清新風味的室內設計,由於座位都是四人座居多,若剛好在用餐尖峰時間前來,尤其假日,頗容易客滿。

日光豆漿

日光豆漿

餐點有飲品、豆漿漢堡、豆漿Q饅堡、板烤豆漿吐司、酥皮蛋捲餅、飯糰、烤餅、獨家販售、老麵豆漿饅頭與午間限定(限內用)。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就到櫃台點餐結帳。

日光豆漿

店員會給號碼牌,製做好餐點會送至餐桌上。

日光豆漿

餐具放置座位區之前自行取用。

日光豆漿

黑豆漿微甜,豆味有。

日光豆漿
黑豆漿$25

加油條、肉鬆、油條、蝦米與酸菜,再淋上醋、辣油的鹹豆漿,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豆味,微微香辣,不會太酸。

日光豆漿
鹹豆漿$40

日光豆漿

酥皮蛋捲餅原想點泡菜燒肉,因怕泡菜吃起來會辣,而選蒜苗香腸蛋捲餅。薄餅皮內包蔥花蛋與香腸,餅皮口感脆脆,蔥花蛋香氣不重。

日光豆漿
酥皮蛋捲餅-蒜苗香腸$60

內餡包絞肉、蔥花、茭白筍與薑的茭白筍小籠包,外皮還算薄,茭白筍脆有水份,肥肉多,吃起來多點甜味。

日光豆漿
茭白筍小籠包$50

日光豆漿

豆漿Q饅堡是添加豆漿做的饅頭,紅色則是加了甜菜根染色。點了花生醬厚切炸豬排,裡層塗上混白芝麻、花生顆粒的花生醬,夾生菜、炸豬排與蛋。

日光豆漿
豆漿Q饅堡-花生醬厚切炸豬排$85

饅頭口感鬆軟,外層麵衣油炸後口感脆,豬排不算厚,顯得口感有點柴。

日光豆漿

店家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再加上內用不限用餐時間,又有提供不用輸入密碼可直接使用的免費wifi,用餐尖峰時間容易客滿,建議閃開用餐尖峰時間前去比較有座位,或直接外帶。

店家資料:
NIKKO Soymilk 日光豆漿 竹北店
週一至五AM06:30~PM15:30;週六日AM07:00~PM16:00
03-551-5565
竹北市光明一路337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NIKKO-Soymilk-日光豆漿-竹北店-157783128233328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