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馬南洋料理 金山街內南洋風味料理

大馬南洋料理

先前從網海中尋找新手村(金山街)有那些店家時,看到不少人推薦位於11街這間Daima 大馬南洋料理不錯而筆記,這天晚上懶喵懶得自煮,翻了筆記看到它,等宅宅下班後一起跑來用餐。


大馬南洋料理

先到櫃台拿點單,自己找座位坐下。餐點簡單區分為:飯店、麵類、特色小點/小菜與飲品,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後,就拿到櫃台給店家,用餐完再結帳。

大馬南洋料理

烤過的土司塗厚厚一層咖椰醬,再夾上奶油的咖椰奶油烤吐司,吃起來味道香甜。

大馬南洋料理
咖椰奶油烤吐司$35

海南雞飯分兩盤端上桌,薑黃飯旁邊放花椰菜、小黃瓜與水煮蛋,另一盤放海南雞與沾醬。薑黃飯味道還不錯。

大馬南洋料理
海南雞飯$140

雞肉口感軟嫩,搭配的酸辣沾醬不會辣,酸味比較重。

大馬南洋料理

以豬肉、豬骨加中藥熬煮的肉骨茶麵,剛端上桌的味道很香。

大馬南洋料理
肉骨茶麵(麵線)$200

肉骨茶麵配料頗豐富,有:豆腐、豬肚、豬肉、三層肉、腐皮、油豆腐、杏鮑菇與青江菜。

大馬南洋料理

肉骨茶麵有麵線與鍋燒意麵可選,宅宅選了麵線。麵線略吸收肉骨茶湯頭,吃起來有肉骨茶味道。

大馬南洋料理

價格不算貴,份量也算多,用餐時間客人較多些,怕久等,不妨先預約再前去用餐。

店家資料:
Daima 大馬南洋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週一休)
03-577-2232
新竹市東區金山11街37號
http://daima.5dfu.com/
https://www.facebook.com/DAIMA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