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新竹光復店 (已歇業)

不要對我尖叫

雖然筆記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這間藝人ㄚ頭開的「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文青風格飲料店頗久,卻一直沒去,剛好看到新竹光復路開分店,距離住窩也不遠,雖然這天人也在台北,還是回到新竹回家前先繞過去買。


純白色調為主的店舖,搭配昏黃燈光,呈現簡單的文青風味。

不要對我尖叫

飲料以老茶莊配方、咖啡牛奶、可可牛奶、鮮奶茶與氣泡水為主,再依各人喜好加價添加白玉珍珠、爆漿珍珠或地瓜芋圓,冰塊與部份飲料甜度可以調整。

不要對我尖叫

請插畫家設計的個性圖案LOGO頗多人拍照打卡,不過晚上比較適合單獨拍照。

不要對我尖叫

當日僅剩爆漿珍珠可選。冬瓜菊花加爆漿珍珠,杯子外面凝結水霧,再加上晚上拍照,讓杯裡飄浮的2朵菊花看不到。不能調甜度的冬瓜菊花,喝起來有冬瓜茶味與淡淡不明顯菊花味,整體微微甜,爆漿珍珠咬爆是荔枝味。

不要對我尖叫
冬瓜菊花$40+爆漿珍珠$10

香柚荔枝水果茶也加爆漿珍珠,裡面蘋果片與檸檬片也是被凝結水霧遮掩。爆漿珍珠咬破是荔枝味,再搭不能調甜度的香柚荔枝水果茶,喝起來還是覺得有點甜,荔枝味比較明顯些。

不要對我尖叫
香柚荔枝水果茶$60+爆漿珍珠$10

依當日點的種類,覺得喝起來還可以,價格沒有很貴,印象卻不會覺得深刻,再加上這段路的手搖飲料店頗多,難免覺得可以選擇的店比較多些。

店家資料: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新竹光復店
AM09:00~PM21:30
03-577-967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77號
https://www.facebook.com/dont.y.atm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