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慶稷麵廚 (已歇業)

慶稷麵廚

位於光復路老爺酒店斜對面這間慶稷麵廚,懶喵看了好久都沒來吃過,剛好出國前一晚友人找吃飯,懶得跑遠又想不到要吃什麼,直接選它。


原想拍店門口,發現車流量太多,懶喵慫,不敢站馬路拍照,想說日後有機會再照,直接走進店內。在櫃台拿了點單後,自己找座位坐下。店家以麵食為主,直接分湯麵與乾麵,還可以點湯、小菜與飲料。

慶稷麵廚

從冷藏櫃裡夾選選大腸、肝連與麵腸等滷味交給店家處理,滷味味道香,口感軟嫩有入味。

慶稷麵廚
滷味$90

同行友人點的蒜頭雞湯麵,剛端上桌就有聞到蒜頭味,湯裡放的蒜頭頗多,湯頭喝起來也有蒜味與雞味。

慶稷麵廚
蒜頭雞湯麵$95

宅宅點的紅油抄手,淋上微酸麻辣醬汁,再灑上芝麻與蔥花,吃起來麻香辣味重。

慶稷麵廚
紅油抄手$70

懶喵點的塔香燻雞拌麵,剛端上桌就有聞到九層塔香氣,麵條上面放上磨碎的九層塔泥、花生、豆芽菜、燻雞與起司粉。

慶稷麵廚
塔香燻雞拌麵$75

和底層麵條攪拌後,九層塔香氣更重,圓粗麵條口感稍軟一點點。

慶稷麵廚

餐點味道不錯也不貴,只是店門口不太好停車,再加上位居路口,若遇下班時間難得車流量較多,前往用餐要留意安全。

店家資料:
慶稷麵廚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666-737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44號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noddle201701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