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 台北(桃園)TPE-洛杉磯LAX BR16 經濟艙 飛機餐

長榮BR16

長榮航空桃園飛洛杉磯一天有三個班次來回,上次宅宅出差,我們是搭早班機(BR6班次),這次我們改搭晚班機BR16班次經濟艙,桃園機場(TPE)第二航廈PM23:55起飛,PM20:55抵達洛杉磯機場(LAX)B航廈,飛行時間12小時,打算上飛機就昏睡來調時差。


這次是在B9登機門,我們很早就到。

長榮BR16

這班採用波音B777-300ER機型,最前面商務艙座位配置為1-2-1,座椅都是可以躺下。

長榮BR16

中段豪華經濟艙座位配置為2-4-2,座位寬度明顯有比經濟艙大一些。

長榮BR16

最後才是我們搭的經濟艙,座位配置為3-3-3。

長榮BR16

座椅上面已放置毛毯、靠枕與耳機。

長榮BR16

座位前面放置雜誌與安全須知。

長榮BR16

起飛後,空姐會發送餐點menu。由於不是每一位都會發送(會跳睡著乘客),若沒拿到餐點menu,座位前方的觸控式螢幕上的娛樂系統裡,也有機上美食可以參考供餐內容。

長榮BR16

起飛約1小時半,空姐陸續發送餐點。空中美饌有兩種可選:豬肉與雞肉。主菜為沙茶洋蔥豬肉,前菜為五味花枝佐茄子小黃瓜,再搭季節水果與葡萄乾醬抹茶蛋糕。

長榮BR16

沙茶洋蔥豬肉醬汁沙茶味道不會很重,米飯口感稍偏溼軟些。

長榮BR16

另一道主菜為塔香蕃茄雞肉佐配洋芋,其他搭配一樣:五味花枝佐茄子小黃瓜、季節水果與葡萄乾醬抹茶蛋糕。前菜五味花枝佐茄子小黃瓜,口感微冰涼,小黃瓜爽脆,茄子軟爛,花枝有嚼勁;葡萄乾醬抹茶蛋糕的抹茶味頗淡薄,蛋糕體偏溼軟。

長榮BR16

以洋芋取代米飯的塔香蕃茄雞肉佐配洋芋,水煮蔬菜、油炸再蒜的馬鈴薯與蕃茄雞肉,全靠蕃茄醬汁來增味。

長榮BR16

雖然這班在桃園機場是凌晨起飛,飛到美國阿拉斯加州附近的埃達克(Adaax)島附近,卻是白天景色。

長榮BR16

我們迷迷糊糊中昏睡,再醒來已是飛機降落前2小時,正供應舒活輕膳,有中西式可選。西式是起司佐餅乾、乳香培根蘑菇義大利麵與季節水果。

長榮BR16

乳香培根蘑菇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偏軟,不濃不淡的培根奶醬,味道還不錯。

長榮BR16

中式是辣味雞肉及泡菜、香菇玉米雞肉粥與季節水果。冰涼微酸辣脆泡菜與雞肉,吃起來有味。

長榮BR16

香菇玉米雞肉粥的米飯已煮至軟爛,吃起來有味又清爽。懶喵個人偏好長榮粥類,覺得口感味道搭的不錯,可惜特別餐沒有中式粥類可勾選,要不然來回不論供應幾餐都會想吃粥。

長榮BR16

空姐收走餐具後,飛機緩緩下降,已能看到陸地上的星光。

長榮BR16

我們抵達洛杉磯機場已經比預定時間晚到,再加上沒有空橋可停靠,要在飛機上等,大約等半個小時左右才下機。懶喵看著窗外豪大雨,心想等等出關後,還要搭接駁車去租車行領車,再開車到飯店,當下覺得有些麻煩。後來才知道我們運氣頗好!恰巧遇到加州今年第一場雨。

長榮BR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