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苓雅店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又到了晚餐不曉得想吃什麼的感覺,車子都騎來苓雅市場,原想吃的店家沒開門,晃到這間鮮紅招牌的「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和朋友討論一下,決定來吃看看。


正值晚上用餐時間,店內生意很好,幾乎都是滿桌狀態。印象中,這家店似乎才開一陣子,沒想到生意會那麼好,應該還不錯吃!

看了看牆壁上的價目表,我點了一碗小碗的餛飩乾麵$50,朋友點了乾麵$30及餛飩湯$60。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正值用餐時間,店內都坐滿人。

看著店內壁上掛的介紹麵食種類與歷史的介紹,消磨一下時間,我們點的東西一口氣都送上來。

我覺得他們的乾麵,真的不錯吃!麵的口感蠻Q有咬勁,放在乾麵上的配料不少,拌起來吃還蠻香的,這樣的價格還蠻划算的。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餛飩乾麵:大碗$60,小碗$50。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乾麵:大碗$40,小碗$30。

餛飩吃起來就覺得還好,比較起來,麵會比較好吃一點,湯喝起來的味道也比較普通些。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餛飩湯$30

忘了拿名片,也忘了抄店家地址,回來查GOOGLE有沒有店家資料,才知道這間店是分店,總店是在三民區鼎中街那邊,網路上對店家評價還不錯,值得來吃看看!

我不知道湯麵吃起來如何,因為我比較愛吃乾麵,不過乾麵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

店家資料:
名家潮洲手工餛飩麵 苓雅店
AM09:30~凌晨AM00:00 (週四休)
07-338-8627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9號 苓雅市場附近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