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冰良 水果綿綿冰 ice well (已歇業)

冰良水果綿綿冰

每次出門回家,很難不注意到新莊路上轉角這間藍色招牌的冰良水果綿綿冰,雖然懶喵看到後好奇,卻因近期身體狀況不宜吃冰,只好等解禁再去。


冰良水果綿綿冰

清新風味裝潢的店內,座位不多,當日供應綿綿冰種類都掛在牆上,水果口味都是採用新鮮水果製作,任選3球$50。

冰良水果綿綿冰

當日點了芒果、鳳梨與火龍果,全是水果口味的綿綿冰。綿綿冰口感細緻清爽,微黏稠的芒果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微酸甜的鳳梨帶果肉纖維,火龍果味道頗重,吃起來都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口。

冰良水果綿綿冰
芒果+鳳梨+火龍果$50

再訪點了同樣是水果口味的木瓜、香蕉與清冰。木瓜吃起來味道濃郁,微甜;呈現芋頭色的香蕉,蕉味頗重;店家的清冰是蜂蜜檸檬口味,吃起來微微酸。

冰良水果綿綿冰
木瓜+香蕉+清冰$50

外帶會用紙盒裝,這次帶的是火龍果、與花生。帶點奶味的花生濃郁不甜膩,懶喵個人覺得和清爽的水果口味有那麼一點點不搭,尤其天熱冰融化很快的時候。

冰良水果綿綿冰
芒果+火龍果+花生$50

店家蠻客氣,綿綿冰的味道濃郁,價格也不會貴,頗適合炎熱天氣裡來一份品嚐。

店家資料:
冰良 水果綿綿冰 ice well
PM12:30~PM22:00
0981-869-813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150號
https://www.facebook.com/iceicewel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