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巴沙諾瓦 (已歇業)

巴沙諾瓦

悠閒的夜晚,露天演唱的音樂,伴隨海風迎面輕撫,的確值得放鬆心情享受夜的美麗!


選定好座位,因採自助式的點餐方式,menu已在桌上,點好之後至櫃枱結完帳,便可等候服務人員將餐點送上。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方式點餐,因為比較沒有服務員站在身邊等候點餐的壓迫感。

餐點有火鍋也有焗烤類可點,再點飲料則為半價,不太餓的可以點茶點、蛋糕或三明治類。餐點費用約$150~190左右,飲料的價格約$65~95左右,點心費用約為$35~75,不會再加一成服務費。晚上九點之後,點蛋糕類的都只有一半的價格。

巴沙諾瓦

通常我們幾個朋友還會加點一些茶點,尤其是薯格格,它是整顆洋芋下去切片油炸的,口感與味道都不錯!自從第一次來此用餐在好友推薦下吃過之後,幾乎也跟好友一樣,每次來都成為必點的一道茶點。不過怕油炸物的,請勿貪嘴嚐試!相信我,雖然成份是低熱量的洋芋,但經過裏粉油炸之後,熱量絕對變成很高的!

飲料我偏好愛點楓糖玄米奶茶來喝,味道香香的。我曾點過東京愛情煎茶來喝,覺得味道還好,可能是煎茶的茶葉味較重,反而蓋過它所標榜示的水果香味。

音樂的演唱大約是晚上八點之後,時間上差不多剛好是用完餐點,可以放鬆心情與好友們一同欣賞現場演唱。

平常日露天座位人客數還好,不過遇到假日,露天的座位,尤其靠近演唱舞台區附近的位子,早早就客滿了!如果不早點來,就只能坐進店內的位子囉!

巴沙諾瓦

不過店內也不差啦,是地中海風味的裝潢,也算是另一種風情啦!

店家資料:
巴沙諾瓦希臘風館
07-521-3853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9號 (高雄港漁人碼頭)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巴沙諾瓦 (已歇業)〉中有 5 則留言


  1. 這一間我有注意到喔!真的還不錯,漁人碼頭真是我的幸運地,在那中了發票一千喔..ㄏㄏ


  2. 哇~塵風中了一千元,真好!
    可以吃好幾攤了~”~
    話說,我很久沒中統一發票了!!!
    果真是個沒有偏財運滴人丫~~~


  3. 我覺得這一家服務態度真的很差
    去到那邊點餐也就算了~服務生先用紙杯給了一杯白開水~!!明明又不是例假日~人又不是非常多~等餐卻等了超久的~紙杯裡的水早就喝光~想說請服務生加些水~他居然回我他們的水都是飲水機的!天哪~意思就是要我自己去加囉~女朋友在旁邊不好意思發飆~只好苦笑的搖搖頭嘆口氣說這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
    就著樣自己去飲水機加了三四杯的水之後餐終於來了~其實也不怎麼樣~收走之後要上飲料了~可是又等了十幾分鐘~想說可能用玻璃杯沖泡的那種吧~結果最後上來的居然是外面路邊的保立龍杯裝的~~差別只在上面的密封印著巴沙諾瓦~~~
    我的天哪!!!我跟我女朋友耶~~在外面看高雄港風景~想說吃完餐總該浪漫點用玻璃杯好看點吧~妳居然用保立龍杯裝飲料來是什麼意思啊~~趕我們走嗎?要我們邊走邊喝嗎?
    這次的經驗真的是糟糕透頂~我發誓我不會想再去一次~

    1. 謝謝分享!
      這家我已經好久沒去了,真正開始認真寫美食文之後,比較想寫沒吃過的店家,對於之前常去的店,已經很少去或不再去了。所以,也謝謝您協助告知店家最新狀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