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客中心

花蓮遊客中心

花蓮有兩個遊客中心,其中一間在火車站出來處,另一間在花蓮海洋公園旁。兩間都有紀念章可蓋,而且是不一樣的紀念章!


來花蓮玩,請記得先來此收集相關的旅遊資料!

兩間的服務先生或小姐都很客氣,有什麼花蓮觀光旅遊上的問題,就儘量問他們,他們會很樂意回答的!

這次來花蓮玩,我這兩間都有去搜括旅遊資料^^…

當然,火車站前的那間資料較多,海洋公園旁的這間資料較少,不過它的的後面擁有很漂亮的花園,還種滿蔓陀蘿花。

花蓮遊客中心

花蓮遊客中心

看似百合的蔓陀蘿,其實是有毒的,而且整株上上下下皆有毒,有不小心觸碰到它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洗手,尤其吃東西前。

我承認它的花開真的好香唷,令人無法抗拒它的美,想貼近它,雖然腦袋裡記得它有毒,還是不小手沾惹到它的花粉。

遊客中心內的餐廳偏貴,東西的口感還好,來此看看風景還蠻不錯,畢竟它的旁邊就是門票有點給它貴的海洋公園囉!

旅遊資料:
花蓮遊客中心
AM08:30~PM17:00
03-867-1326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大坑5號
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Attractions/Detail/20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花蓮遊客中心〉中有 8 則留言


  1. 妳拍攝的花朵就是百合花,沒有錯的!蔓陀蘿是有毒的,而且蔓陀蘿是整株上上下下皆有毒,還有它們是沒有香味的。有花香且長得像照片中那樣的就是百合花!


  2. HELLO^^
    我回台北囉~
    我是去墾丁度假,住了凱薩飯店
    在那難得享受悠閒,在高雄也待了兩天
    當然還有趣去英國領事走走囉^^


  3. Hou:
    下大雨,我們就沒進海洋公園玩了!只有在門口撐著雨傘拍照,等下次囉~這次一天一夜行程實在有點趕…

    Caleb:
    真的是百合不是蔓陀蘿丫~我朋友說是蔓陀蘿,害我都不太敢靠近!是百合就太好囉,那一整片山坡都是百合花哩,很漂亮!

    塵風:
    去墾丁玩真好哩!今年我還沒去墾丁玩哩~不過也在預定的計畫行程裡啦~會去一個妹妹家裡玩,她家有養羊。屆時應該和往年去玩的感覺不同吧!


  4. 我回台北了,就來您這裡報到囉^^
    貼了一些照片,可以去留留言喔!
    要畢業了,所以也要趕畢業考了…真累>


  5. 哇..我拍的的確是百合..它跟蔓陀蘿的葉子不同..
    樓上滴謝囉^^~嘿嘿..車埕滴照片哩..我全挖走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