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正家興手工蛋糕 波士頓蛋糕 團購

正家興手工蛋糕

因同事的小孩滿月,我才有機會吃到傳說中便宜又好吃的旗津正家興手工蛋糕


聽說要吃這間正家興手工蛋糕,至少一個月前就要先預訂了,就算親自到店家,店家也不接受現場購買,因為訂單太多了,只有一個烤箱烘烤。目前預約一個是$130,要訂十個以上才會外送,滿二十五個是免運費,口味有:巧克力、藍梅、草莓、桔子、原味這五種口味。大家說最好吃的口味是藍味,而我恰巧拿到的是藍梅口味。

正家興手工蛋糕
盒子外觀

打開盒子來看,有名的海綿蛋糕,外觀卻很樸素,只有在蛋糕表面灑上糖粉點綴。店家已經把蛋糕切成十等份,內附塑膠刀子,讓想吃的人好把底部切開。

口感細緻卻又膨鬆的海綿體,有淡淡的奶香味,搭配中間薄薄一層鮮奶油與藍梅醬,味道不會很甜,也不會覺得膩,一口氣我就吃掉兩塊,就是這種簡單的味道,令人一直想吃。

正家興手工蛋糕
外觀看起來很樸素的海綿蛋糕

我個人覺得送來的當天最好吃,擺進冰箱後,隔天用烤箱或微波加熱再吃,海綿蛋糕的味道與Q感度會差了一點點。

正家興手工蛋糕
看得出海綿蛋糕的膨鬆又綿細的感覺

店家資料:
正家興手工蛋糕
AM08:00~PM18:00
07-571-6541、0800-203-828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二路11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ostonCAK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正家興手工蛋糕 波士頓蛋糕 團購〉中有 4 則留言


  1. 這間的確很好吃
    我也買多好多次
    還有旗津的赤肉羹也很有名唷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