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星野銅鑼燒 高雄三多門市 (已歇業)

星野銅鑼燒

期待的星野銅鑼燒終於在高雄開幕了!


晚上六點多,從新崛江晃來新光三越,看著排隊人潮,為了一嚐美味的銅鑼燒,我跟好友拿了店家DM也去排隊。

抹茶銅鑼燒,餅皮吃起來有蜂蜜的香甜味,內餡的抹茶搭配紅豆的口感沒有那麼甜,吃起來不錯!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抹茶味道。

來吃,原味的內餡香草味道蠻濃,搭配紅豆口感上比抹茶還要甜一點;咖啡蠻特別的,搭配紅豆吃起來口感居然沒有太大衝突,也不錯吃!

星野銅鑼燒
排隊購買的人潮

生鮮銅鑼燒每個$35,有四種口味:典藏原味(香草+紅豆)、風味抹茶(抹茶+紅豆)、濃郁咖啡(咖啡+紅豆)、微醺櫻桃(季節限定);星野大福每個$25,也是四種口味:原味(紅豆+醇鮮奶油)、抹茶(紅豆+和風抹茶鮮奶油)、咖啡(紅豆+咖啡鮮奶油)、芝麻(紅豆+芝麻糊)。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光三越有歌手辦簽唱會,分散了一些人潮,還是店員動作迅速,排不到十分鐘,就換我們購買。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櫃台櫥窗內展示的銅鑼燒與大福模型

星野銅鑼燒
服務生動作都蠻快的

星野銅鑼燒
店員分工合作服務顧客

一小盒六個,原本我想買季節限定的微醺櫻桃口味,店員告知這個口味是每天限量供應,今日份已經賣完,只好改買四個原味、抹茶與咖啡各一個,再加買原味與芝麻大福各一個。

結帳時,店員還會提醒我們:銅鑼燒要等十五分鐘後再吃,大福要等半個小時後再吃,沒吃完要放冰箱,冷藏放兩天,冷凍放一個月。

的確,裝在手提盒裡的銅鑼燒摸起來是冰的,大福也是呈現冰凍狀,我們只好就近找位置等候銅鑼燒解凍。

好不容易等到解凍能吃,好友最先把大福吃掉。原味與芝麻吃起來都不會很甜,口感還蠻好吃的,芝麻味道比較香。

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大福包裝

星野銅鑼燒
芝麻口味的大福

用了晚餐後,回窩裡繼續開其它口味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三種口味的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
風味抹茶

星野銅鑼燒
濃郁咖啡

以銅鑼燒三種口味而言,我個人比較喜歡抹茶>咖啡>原味,不過原味吃完才發現忘了拍照。而櫻桃口味最佳購買時間是早上十點剛開店的時候,賣完就沒有了,對於假日喜歡賴床的我而言,想吃還真得趁早爬起床哩!

店家資料:
星野銅鑼燒(どら燒) 高雄三多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1號
http://www.sing-ya.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星野銅鑼燒 高雄三多門市 (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1. 天啊天啊~星野也來高雄開分店囉~
    真是太好了(雖然短時間我不會再去買啦)
    不過以後要吃就不用等那麼久了~

    我覺得銅鑼燒和大福都先冷凍過後,大約退冰個10分鐘吃,是最好吃的狀態

    我也是最喜歡抹茶>咖啡>原味

    1. 以前都得靠團購, 現在去排隊就能買了^^
      不過過一陣子應該沒有像現在需要排那麼久~
      對了, 它本身就是冷凍了, 沒有現場做~

    1. 真不好意思, 歡迎你丫

      我跟你一樣, 也是想吃櫻桃口味的>”<

      其實, 對於接受採訪還是覺得蠻不好意思, 因為比我寫的好、照片拍的漂亮的BLOG蠻多的, 也有推薦給記者^^
      接受後, 沒想到也意外交到了美食同好的朋友^^


  2. 你好~~
    看完你這篇文章~
    想很冒昧的請問你…
    因為我跟我的同學們現在在做一份有關於星野銅鑼燒的報告~
    需要有剛開幕時大排長龍的照片來跟現在的照片作比較~
    如果方便的話希望可以跟你借用第一張跟第二張有排隊人潮的照片~
                    謝謝你


  3. 不好意思你們的電話073388188是我們阿春檳榔攤的電話!
    每天都會有人打電話要來訂銅鑼燒ˊˋ….
    讓我們很困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