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麵食小吃

北平館餡餅粥

我們算蠻常來吃北平館餡餅粥的,一樣又是間顧吃沒什麼在拍照的店。沒法,相機沒隨身帶著,比較沒法拍照寫食記。


我最常來的是自強路這間北平館餡餅粥,雖然知道榮華路那邊也有開一家,但還是習慣往這一間跑,也蠻常在這裡遇到認識的人跑來吃。

北平館餡餅粥

兩間特色都是有開放式廚房,餡餅類的都會在外面櫃台現做給客人看,趁熱吃是最好吃,冷掉餅皮的口感就會差了點。

北平館餡餅粥

點單價格麵食類$4(水餃一粒)~$70,飯類$10~$100,麵類$55~$80,湯類$30~$65,熱炒$50~$180。這次點了牛肉捲餅$70、小米粥$15、韭菜盒$20、三鮮炒麵$75、玉米濃湯$45、蔥爆牛肉$160、蔥爆羊肉$160。

北平館餡餅粥
每個桌面都有DIY醬料區

三鮮炒麵算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覺得料還蠻多,味道吃起來也蠻香的。

北平館餡餅粥
三鮮炒麵$75

店家的蔥爆牛肉雖然有放辣椒,還好吃起來不會辣,它的牛肉炒起來口感滑嫩,還蠻常點它當飯麵類的加菜料。

北平館餡餅粥
蔥爆牛肉$160

玉米濃湯是真的很大一碗,通常都是被我們扔到最後再喝,要不胃容量空間一下子就被塞爆吃不下。

北平館餡餅粥
很大碗的玉米濃湯$45

它的韭菜盒裡的餡料有韭菜、蝦米、肉、冬粉,雖然餡料很多,但味道吃起來不夠香,餅皮的口感也比較乾一點。

北平館餡餅粥
韭菜盒$20

蔥爆羊肉也是另一道愛點來當飯麵的配菜,羊肉肉質本身的味道還不錯吃!

北平館餡餅粥
蔥爆羊肉$160

最後,換牛捲餅登場~

北平館餡餅粥
還蠻大一份的牛肉捲餅$70

餅皮是外層烤的酥脆鬆軟的烙餅,內包牛肉肉片、蔥段、小黃瓜及甜麵醬,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吃起來的口感,因為味道甜甜的,趁熱吃蠻好吃的!

北平館餡餅粥
內饀豐富的捲餅

有時人覺得不太餓,只要點一份捲餅就會吃的很飽囉!覺得吃不過癮,還可以外帶哩!

店家資料:
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AM11:00~PM14:00/PM16:30~PM21:00
07-332-6383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9號
http://flashaim.com/ping/index.htm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北平館餡餅粥 自強店 麵食小吃〉中有 6 則留言

  1. 他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之前第一次去那裡吃(以前是只有買餡餅)
    我們那天就一人點一碗麵~每一碗麵來的時候我們都驚呼,因為真的很大碗,他們都沒有吃完,你下次去吃可以挑戰看看。我個人覺得男生吃完應該很有飽足感吧!!
    順便推一個~豬肉餡餅25元裡面超有料的

    1. 呵~有丫,我都跟朋友合點一盤三鮮炒麵,料多實足!
      不小心多點菜,有時還會有差點吃不完的情況哩~
      豬肉餡餅也有吃,只是先前沒有帶相機出門,就沒拍到照片了……

  2. 另一間在我公司附近ㄟ~~應該是華榮路的唷@@!!

    另外在楠梓火車站附近有一家”楊寶寶” 它的捲餅跟蒸餃也很好吃的說!!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