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帝

女帝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女帝
女帝

原 作:倉科遼(作)、和氣一作(畫)《女帝》
導 演:小松隆志、片山修
編 劇:旺李志ずか、高山直也
演 員:加藤 ローサ、松田翔太、酒井彩名、齊藤祥太、かとうかず子、吹越滿、小澤真珠、泉谷茂原、豐原功補、前田愛、中島知子、森本レオ、伊原剛志、かたせ梨乃
官方網站:http://jotei.asahi.co.jp/index_top.html
主題歌:《彼方》ナナムジカ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敘述一個聰明十七歲的少女立花彩香的成長過程。

立花彩香原是以陪酒的酒女,一開始她立志成為夜晚世界中的首席。她和高級陪酒俱樂部的小姐。展開了激烈的女人戰爭。就在她爭得首位後,她感受年華會逝去,驚覺自己日後將不能再以美色在銀座生存,在銀座酒店打轉以成為女帝為目標。

銀座的生活。有政治、有黑道火拼,銀座的女人常得在其中協調,即便是充滿男女情感描寫的故事,描寫人性很透徹嚴肅。

女帝

一開始是為了上一季演出精彩的松田翔太而看的,前幾集羅莎的演技感覺有些假假的,再加上劇情內容有些地方處理方式並不是很合理,看前幾集,有時還真有想放棄繼續看的念頭。

幸好,有撐著看到最後,而女帝的劇情,在最後幾集(從關東銀座開始)比較有點看頭,雖然每集幾乎都會有女主角幾乎必說的招牌話~「別開玩笑!」,但也不能不說羅莎的演技有比一開始好很多了!雖然還是不怎麼行。

在〈[日劇]女帝〉中有 6 則留言


  1. 這個我也有看耶…
    不過我是沒有大人那麼有毅力看到最後啦…
    我只看到美樹割脈然後彩香跑去大鬧以後就沒有毅力了說…
    感覺女帝好像劇情有點假假的耶…感覺孃王比較好看呢…


  2. 雖然我全集都看完ㄌ.但是我相信彩相最後一定踏上ㄌ女帝ㄉ階梯.因為有這麼多人在她ㄉ身邊支持她.還有最愛最愛她ㄉ直人.也是陪著她.雖然直人過世ㄌ.不過我相信彩相也辦法踏上女帝ㄉ最高點.也可以何她ㄉ爸爸一起扶養彩相跟直人ㄉ小孩.

    1. 漫畫好像已經出完,不過很多出租店沒有這一套,結局好像是彩沒有依靠她的父親,獨立的過完後半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