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壽司王子

壽司王子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スシ王子!
壽司王子!

編  劇:佃典彥
導  演:堤幸彥
製 作 人:藤本一彥、中澤晉
配  樂:見岳章
演  員:堂本光一、中丸雄一、加藤夏希、平良とみ、褲田吉彥、篠井英介、山下真司
主 題 曲:《涙、ひとひら》KinKi Kids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sushi-oji/
集  數:7集

劇情簡介:

自從15年前祖父和父親由於海難身亡以來,米壽司一直在宮古島「自然流琉球唐手」武留守リリー師父的指導下每天努力修行。曾經作為天才壽司少年,以「壽司王子」馳名的司,武術本領卻是完全不行……

然而,至親的死給司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刺激,得了「魚眼綜合症(一旦看到魚的眼睛就突然變得凶暴,要把周遭所有物體全部破壞的特殊體質)」,因此無法回到壽司的世界。某一天,リリー師父帶著司來到奧平海月的壽司店「ティダ壽司」。在那裡,司得知リリー師父正要達到作為「自然流琉球唐手」精髓的「壽司的蘊奧」的極限,以及曾經是父親親友的海月盡得自然流真傳的事情。在這之後,司重遇偶然認識的來自本州的雜誌記者源ウミ,得知宮古島眼下正有人不顧居民的反對,開發名為「壽司島計劃」的大規模休閒度假區,最近舉辦的「壽司節」就是其中的一個環節。為此,開發者的手下占據了作為反對派之一的「ティダ壽司」店。偶遇此事的リリー師父和司,決定要反對他們!之後,リリー師父突然對河太郎說,要把帶著頭的活魚丟到司的面前……

~*~*~*~*~*~*~*~*~*~*~*~*~

難得看到堂本光一演出這樣搞笑的角色,主題曲又是KinKi Kids唱的,不用考慮太多,這是我這一季必追的日劇啦~

「喲~壽司王子~」是大家對米壽司大喊時,堂本光一就會比出招牌姿勢。害我也想在光一面前喊XD (人家可是KinKi Kids的fan哩!!!)

不過剛看第一集的時候,有點令我傻眼,堂本光一還真不計形象哩!那個頭髮直衝的造型,再加上有一堆好笑的功夫招式:沖繩海龜、榕樹、西表山貓、禁斷珊瑚戀…,配上劇中背景畫面用的幽默手法,讓我笑個不停,每集都在找好笑又KUSO的畫面。

雖然收視率看起來好像很低,但這部是深夜劇,所以覺得還蠻OK的。電影版將會在明年上映,還蠻期待又有什麼好笑的KUSO情節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