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五福四路上的無名小籠包攤位

無名小籠包

這家位於五福四路和瀨南街口的La new店前的小籠包店,從PTT高雄版討論中才知道這間店很好吃,常經過的我,每次都只有經過看看,決定利用下班時間,稍微繞過來一下,買來吃看看。


無名小籠包
店家的小攤位

擺攤的時間都是傍晚六點,收攤約十二點左右。小籠包分兩種價格,一種是7顆$30,另一種是一籠12顆$50。

價格還蠻便宜的,我一口買了兩袋各一籠。和朋友見面後,分了一袋給朋友,另一袋我趁熱趕緊吃。

這家小籠包模樣不大,小小顆的,嘴大的人,大概一口可以吃掉一顆。而它的外皮是厚皮,有點像包子皮,味道吃起來甜甜的;內餡是豬肉加蔥,吃的時候有帶有一點點肉汁,味道還不錯。

無名小籠包
一籠13顆$50

無名小籠包
內餡的樣子

當我問老闆娘能不能拍照時,老闆娘還挺害羞的,說明我只是想寫食記,想介紹給我的朋友,老闆娘讓我拍,可惜燈光昏暗,沒有拍的很好。

店家資料:
鹽埕區無名小籠包
約傍晚六點擺攤至凌晨十二點收攤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和瀨南街交接口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五福四路上的無名小籠包攤位〉中有 6 則留言


  1. 我家在瀨南街 這間我從小吃到大,這個路口有兩間小籠包歐,口味不太一樣,斜對角是早上到下午(我愛吃),這間是傍晚到大概晚上十點(我媽愛吃),都不錯


  2. 嘿嘿 他買幾顆應該都可以唷
    照片上的小白板上有寫幾顆多少錢
    我有買過15顆60元
    12顆50元 11顆45元的XD

    1. 嘿嘿~謝謝囉~你幫我把小白板上的數字給解密啦XD
      我那天只有說請給我兩籠小籠包,然後很厚臉皮問能不能拍照,之後有看到白板上的數字,但不曉得意思,也不好意思問,就留下迷團~


  3.  好多年前從中山大學回家時,總會看到這攤,
    不知是因為時間晚或是什麼的,
    很少看到有人買耶….
    我還以前很難吃….

    1. 嗯~我也是看到人很少,遲遲不敢買來吃看看,後來看到PTT狂推兼介紹,心想不差,就買來吃看看囉!
      有機會繞回這一帶,可以買來吃看看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