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在地老店

牛老二牛肉麵館

版友裙帶菜介紹給我這間不錯吃的牛老二牛肉麵館後,每次放假日跑去,都遇到店內客滿的狀況,只好放棄先吃別的,再找機會來試看看。


果真品嚐美味料理要利用平常日,不是說平常日店家沒有客人,只是沒有那麼爆滿還需要排隊等待。晚上六點多,進入店內還有座位,桌子上都有點單,先填寫桌號跟勾選想吃的,再交給店家,可以吃完再付帳。

牛老二牛肉麵館
店門口

我們點了小碗的紅燒牛肉麵$70、小碗的牛肉拌麵$70及皮蛋豆腐$20。

在等候時間,我注意到桌上那碗有加辣椒的酸菜,但我怕吃辣,可是又想嚐一下酸菜的味道,僅試吃一小塊,味道的確有酸,也的確會很辣(對喵兒而言是超辣啦)!建議不會吃辣的,千萬不要衝動嚐試。

牛老二牛肉麵館
桌上放的超辣酸菜

店家有免費附湯,我不曉得湯的內容是否會更換?

去吃的那天,是紫菜與雞皮煮的湯,我有舀一小碗,喝起來味道不會很重,也沒有像白開水般清清淡淡的。

牛老二牛肉麵館
放在角落供客人取用的免費附湯

皮蛋豆腐的皮蛋蠻漂亮的!豆腐有點像是加了石膏製成的冷豆腐。

牛老二牛肉麵館
皮蛋豆腐$20

朋友點的牛肉湯麵端上來,我先嚐了一下湯頭,有帶點甜味,不是清燉也不是加中藥或香料煮出來的湯頭,牛肉塊滷得非常軟嫩,不曉得是不是煮湯的關係,湯內的麵條有點軟。

牛老二牛肉麵館
牛肉湯麵$70(小碗)

牛肉拌麵的牛肉片雖然口感略為乾乾的,可是麵條蠻有嚼勁,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有彈牙的感覺哩!

牛老二牛肉麵館
牛肉乾麵$70(小碗)

結論:乾麵比湯麵好吃!

麵條吃起來的口感略有點差別,可以叫乾麵再搭配牛肉湯,這樣感覺會比較好。

店家資料:
牛老二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AM11:00~PM20:00
07-334-2513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8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在地老店〉中有 8 則留言

  1. 真不好意思,我應該註明那不是我的BLOG
    只是想分享一下
    版主你的BLOG也很強 
    戰鬥力十足 (就是超多食物的意思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