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樂山娘札幌拉麵

樂山娘札幌拉麵

這間樂山娘札幌拉麵靠近大同醫院,蠻好找的!除了我第一次去吃沒帶相機外,之後每次都有帶相機去吃,結果還是忘了拍照XD


朋友是這間店的奶油拉麵+煎餃愛好者,每次來都固定點這兩樣,而我的口味變化較大,每次都會點不一樣的拉麵來嚐嚐。沒法咩,他來這間店的次數,永遠比我多很多XD

它的拉麵是自產的手工麵,吃起來比較有嚼勁。各種口味拉麵的湯頭也蠻濃郁的,像奶油拉麵真的很香,不過我怕胖丫,只能每次只能偷偷喝一小口湯。味噌、醬油都不錯,它的涼麵吃起來蠻清淡的,搭配涼麵的醬料也不會很濃郁。煎餃不錯吃又很香,不過怕蒜頭味的人可得考慮一下了,因為餃子餡用了不少數量的蒜頭。各式小菜就看大家喜好點了,其實它的拉麵份量很夠,絕對可以吃的飽!

拉麵的價格約$140~160,看湯頭種類來區分的,可再加叉燒肉/玉米/海帶芽…等料再各加$30,小菜約$60~150左右,也有定食套餐可以選擇。不過,我還沒試過點定食來吃看看哩!

店家資料:
樂山娘札幌拉麵專門店
AM11:30~PM14:00/PM17:30~PM20:30 (週三休)
07-272-8499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92號
鄰近捷運站:市議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