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糬的破壞力

是誰說什麼樣的主人就養什麼樣的寵物!?
看麻糬的做的事,就知道他的主人是什麼個性XD


麻糬對東西的破壞力還真強,我們完全沒有想到牠可以利用我們不在家的短短幾個小時之內,把逗貓棒找出來,然後邊玩邊咬到壞掉為止orz

所以我們回到家,只看到躺在地上被咬散開的逗貓棒,而麻糬這小子坐在一旁裝無辜……

唔~這根逗貓棒使用未超過24小時,就爆了,應該不能換貨吧!!!

不得不說,麻糬這點和牠的主人很像,常常買東西用不久就壞掉了XD

沒有逗貓棒可玩的麻糬在幹嘛……

牠只好無奈去玩不怎麼喜歡,勉強還可以玩的貓咪拳擊台……

然後用眼神暗示我們,牠其實想玩逗貓棒……

我們有觀察到,牠想玩逗貓棒,會來咬人手,催我們陪牠玩;而玩不到逗貓棒,或我們沒空,牠會勉強去玩不是人工的貓咪拳擊台。而且是用懶懶的方式躺在地上,後腳完全不動,只靠前腳撥弄的方式玩彈簧上方的假老鼠。

麻糬,你也未免太懶了吧!!!

ㄟ~這個又是誰的個性丫~~~~~~

其實我買給麻糬的玩具還不少,除了逗貓棒、貓咪拳擊台外,還有捉板、有裝鈴鐺的麻繩滾輪球、塑膠鈴鐺球。除了人工陪牠玩的逗貓棒有興趣外,勉強會去玩的就只剩貓咪拳擊台,捉板還不及紙箱來得吸引牠想去抓,枉費我們放了木天寥粉也是沒有多大興趣;至於鈴鐺球和麻繩滾輪球,牠似乎一點興趣也沒有,剛開始從牠面前滑過去時,有去撥一下,之後不論我們怎麼滾,牠都沒反應,連理都不想理。

對聲音沒有反應這點讓我很擔心,因為陰陽眼的貓,不是眼睛有問題就是耳朵有問題居多。麻糬對聲音沒有反應,當然也包含我們在叫牠的時候,除了手背朝牠看的到地方,讓牠自己靠過來外,單純叫牠,牠是沒反應的,要不然就是開食物的味道,會吸引牠過來。

牠眼睛似乎沒多大問題,不過我也不太確定,牠是用一隻眼睛看,還是用一雙眼睛看?

總之,一切都還在觀察中……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麻糬的破壞力〉中有 6 則留言


  1. 聽不到世上的吵雜、不易受到驚擾…
    對於與生俱來如此的貓咪而言,何嚐不是上天給牠的禮物呢?

    我是覺得妳不用太擔心囉~
    像那隻人氣很旺的”奶茶”,就是耳朵聽不到的陰陽眼呢!
    反而因此完全不怕出門~

    1. 麻糬的確不怕出門,到那都膽子很大,直接好奇東看西看的,又不怕生,誰抱都可以馬上呼嚕嚕的。
      說牠聽不到,好像又知道我們在叫牠orz

    1. 玩具很多..可是牠這小子很挑丫~~~
      一定要有人陪他玩Orz
      累壞大人…手痠了~ 牠還不累 XD

      最近有在考慮想買一台電動的逗貓棒..
      不便宜, 怕買了牠又不玩…
      我就要哭了>”<


  2. 我家滴dede都愛理不理滴… 她也只對逗喵棒有興趣..

    鈴鐺球要看她心情好.. 才會去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