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HOPPING新素派 (已歇業)

SHOPPING新素派

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見面一起用餐,不過她吃素,原想找間有素有葷的簡餐點,而我對素食比較沒有概念,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那些店家餐點上有素食,所以交由常陪她吃飯的ting來決定去吃那一家。


ting帶大家來到富國路上這家SHOPPING新素派,這是一家純賣素食的店家,店面整體看起來也蠻清爽的,店內用餐的人也不少。

點餐方式採自助式,自己勾選完菜單,再到外面的櫃台結帳,等餐點送上桌。

我們點了:現烤酥皮杏鮑菇$100、藥膳拉麵$100、洋芋通心麵$60、中式鳳梨炒飯$100、洛神花$30、菊花茶$30、玉米濃湯$40、酥皮濃湯$60。

SHOPPING新素派
店內一角

最先送上來的是玉米濃湯與洋芋通心麵。據Ting所言,玉米濃湯還不錯,不過洋芋通心麵的份量,我光看就覺得份量有點少,Ting覺得還可以,因為有洋芋,不會覺得吃不飽。

SHOPPING新素派
玉米濃湯$40

SHOPPING新素派
洋芋通心麵$60

藥膳拉麵蠻大一碗的,看起來料多豐富,還夾雜一些中藥的藥香味。我有喝一小口,湯頭味道還不錯,香香甜甜的,搭配拉麵嚼勁的口感,還不錯吃!算吃的健康又營養的餐點吧!

SHOPPING新素派
藥膳拉麵$100

中式鳳梨炒飯除了鳳梨外,有放甜椒、蒟蒻、素火腿與蛋一起炒,點的朋友覺得吃起來還好。我有試吃一點點,感覺口感跟味道,總是和葷的有點差距,或許很少吃素食料理有關吧!在點餐時,非吃奶蛋素的,可以要求把蛋去掉。

SHOPPING新素派
中式鳳梨炒飯$100

酥皮濃湯其實只是多了上面那一層酥皮而已,點的是玉米口味,所以裡面的湯料是和玉米濃湯是完全一樣的。它還有南瓜口味可以做選擇,一樣可以選擇加蛋或不加蛋。

SHOPPING新素派
酥皮濃湯(玉米)$60

現烤酥皮杏鮑菇是我點的,因為我個人算得上是蠻愛吃菇類的。雖然送上來的是很大一顆杏鮑菇,仍然感覺份量有點少。杏鮑菇內包的是義式香料,讓本身沒有多大味道的杏鮑菇,多點香料的香味,外層的酥皮沒有被含水十足的杏鮑菇給弄的溼溼的,口感搭配起來還算不錯吃,沒有很重的味道。

SHOPPING新素派
現烤酥皮杏鮑菇$100


現烤杏鮑菇夾有義式香料

店家菜單上所列示的菜,全部都可以外帶,只是我覺得份量都有點少少的,就現場看店內其它客人所點的菜,似乎素火鍋系列,看起來比較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SHOPPING新素派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7-559-2858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SHOPPING新素派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懶喵兒
    很喜歡妳寫ㄉ介紹
    需要這方面的專才
    我們可以配合一下嗎?
    可以回信
    我們討論看看嗎?
    我也在高雄

    1. 您好~
      我只是寫我消費心得而已, 文字言詞上還蠻主觀的, 並不代表任何店家, 也與這些店家都不認識. 可能對你的助益不大唷


  2. 嘿,簽一下,新年快樂,雖然年已經過了大半,但是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喲,也拜託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哪,不要太常熬夜,才會有很多靈感,放心啦,一定永遠支持你的啦,為表示我體貼心意,有空要請你也來我這裡坐坐喔,大家互推一把,不會介意吧?要多國語文翻譯找:<a href=”http://translate.5sisters.com.tw” target=_blank><font size=3 color=red>五姊妹翻譯社</font></a>,打字排版找:<a href=”http://www.5sisters.com.tw” target=_blank><font size=3 color=red>五姊妹打字排版</font></a>。一定要來喔。

  3. 喵懶兒:
    不好意思,因為我最近在打一篇文章,有關於高雄素食食記
    覺得你這篇描寫得很棒,所以藉你的網址連結,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告知,我會取消連結,謝謝你唷 !

    1. 不用客氣,歡迎連結唷^^
      嘿~我對素食比較不熟,也請你多推薦好吃的素食給我哩!
      先謝謝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