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王牌羊肉海產店 鹽埕區羊肉爐老店之一

王牌羊肉

講到羊肉爐,王牌羊肉是喵兒推薦店家之一,先前也曾在blog裡略介紹過。恰巧朋友的同學想吃羊肉爐,他們挑了這一家還沒吃過的,大家約好直接在店家見面。沒想到快下班時間,喵兒手邊工作還沒End,托了半個小時多才到達店家。


他們點了羊肉炒飯、羊肉米粉、炒青菜及一爐$400的羊肉爐,在我來之前,他們已經開動一段時間,雖然每盤都還有剩,但怕晚來的我會餓不夠吃,又加點一份羊肉炒飯。這樣一餐,五個人總共$620。

王牌羊肉
店面不大

王牌羊肉
各式各樣食材

羊肉米粉剩一點,我沒拍。簡單描述一下樣子,就是米粉上面蓋了炒羊肉。

我到時,剛好送上炒青菜,一盤炒空心菜。趁熱吃,味道真棒!

王牌羊肉
炒青菜:空心菜

接著送上來是為我加點的羊肉炒飯。雖然口感上吃起來略有點溼潤,不過因為羊肉與青菜炒的夠均勻,所以味道相當好吃!

王牌羊肉
羊肉炒飯

羊肉爐有三種價格可以選:$250、$350、$400。我們人數多,選的是$400,羊肉滿滿一鍋,湯可以免費無限加到不想喝為止,可惜蔬菜要另外計費,對於純想來吃羊肉的,或許比較沒差別吧!

王牌羊肉
大份量的羊肉爐$400

店家資料:
王牌羊肉海產店
PM17:00~凌晨AM01:00
07-532-2221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77號 (靠近七賢路與五福路中間的新樂街)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王牌羊肉海產店 鹽埕區羊肉爐老店之一〉中有 6 則留言


  1. 初來貴寶地逛逛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
    沒想到版主到處吃透透…..羨慕ㄟ
    我想順便推薦屏東萬丹有一間叫《王品羊肉》
    他們家的羊肉都是現宰的,超級新鮮好吃的
    不過他們家是從四點開始營業的喔
    每次去人都爆多的,不過去年可能有賺大錢
    所以又擴增許多座位,還附設停車場..
    所以開車去還蠻方便的,但是我只顧著吃不曉得怎麼去啦
    他們羊肉爐有多種口味,我推薦可以點珈哩羊肉爐..讚啦
    可以去試試看喔

    1. 呵~ 歡迎你常來丫^^
      雖然我這陣子工作比較忙沒什麼時間寫blog..
      還是會努力寫食記的啦~~~
      也謝謝你分享好吃的美食給我..
      我再來打聽看看這家店在那^^
      謝謝哩

  2. 我是在地的高雄鹽埕人,這間已經20年歷史囉…裡面雖然不大,但是老闆娘都超愛乾淨,所以裡面很衛生….之前胡瓜也有去錄影過,我自己是很愛吃他們的炒羊肉或者羊肉燴飯也很好吃哦~很小吃到大,有空可以來一趟捷運之旅順便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吃到好吃的羊肉了^^

    1. 哇~原來這間那麼久了!
      胡瓜錄影我就不太清楚了,這家最早是我同事帶我來吃的,個人也覺得它很不錯

  3. 請教您吃過高雄那麼多間羊肉,哪家羊肉炒飯、羊肉燴飯比較好吃?

    因為外國友人要來台灣,想帶他們體驗當地特色小吃。懇請給個建議。

    1. 您好,不好意思晚回覆給您。

      因考量到是外國朋友,再加上不清楚來自那個國家,不知道他們的接受度如何?

      怕他們對非羊排料理的接受度不高,所以挑了這間喜峰羊肉給您,這間羊肉口感軟,味道不重,可能您的外國朋友接受度會比較高些,不過,誠心希望您先去試看看,畢竟每個人喜愛的口感與味道不同,或許我覺得適合,但和您的想像有所落差 ^^”

      我自己曾帶過外國朋友吃小吃,雖然他的接受度很高,但喜好和我們預計仍有落差,體驗過程還蠻有趣的,他回國後,有臉書上推薦他在台灣吃到的小吃,我們覺得這樣的交流挺不錯!

      辛苦了,也希望您的外國朋友會喜歡上台灣的美食。

      喜峰羊肉
      高雄市三民區喜峰街11號
      舊食記: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61935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