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納味飲食店 (虎咬豬) 刈包 當歸鴨 四神湯

納味飲食

這陣子在新竹市內到處找宵夜檔,連續幾天吃下來,或多或少都得跑到北區這一帶,才會有比較多的宵夜店或營業比較晚的店家,反而自己居住的東區,宵夜選擇性較少,只能考慮速食店或滷味、鹹酥雞之類的店。


這間納味飲食店,在網路上查到的店名為「虎咬豬」,因為店家最有名的是刈包,再加上店門口沒掛店名招牌,得走進店內看到牆壁黏的菜單,才會知道店名。

納味飲食

剛找到店時,店門口排長長隊伍,這是要外帶的,內用直接走進店內找座位,再跟店家講桌號與想點內容,一旁也有滷味可以夾取,餐點全送上桌後,店家會先結帳。

納味飲食

虎咬豬就是刈包,刈包內包肥肉加瘦肉、酸菜、香菜、花生粉與糖,己滷過的肥肉與瘦肉,口感軟,整體吃起來花生味不重,也不會過甜。

納味飲食
刈包(虎咬豬)$40

納味飲食

麻油乾麵線淋了有加薑的麻油湯汁,口感略偏硬些,吃起來帶點喵兒不喜歡的苦味,全推給宅宅消化。

納味飲食
麻油乾麵線$40

近似乳白色的四神湯,裡面放了不少薏仁、豬腸與豬肚。豬腸與豬肚口感Q軟,無腥味,湯頭雖有添加酒,喝起來已剩酒香味,吃起來還不錯。

納味飲食
四神湯$60

燒酒雞的雞肉給的很大塊,湯頭的酒味相當濃郁,加了薑與麻油增添湯頭滋味。不過酒味過濃,湯頭喝起來會帶點酒的苦味,反而讓我們覺得喝不習慣。

納味飲食
燒酒雞$110

雖然價格不貴,給料也多,或許是個人吃不習慣或前幾天有吃到別家的緣故,除了四神湯與刈包覺得還不錯,反而對這間的其他湯頭料理覺得還好。

店家資料:
納味飲食店(四神湯虎咬豬)
PM14:00~PM23:00 (週日休)
03-523-1559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5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