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阿田水果店 台南第一間木瓜牛奶

阿田水果店

台南專賣水果的水果店頗多,喵兒先前來此遊玩,僅吃過莉莉泰成義成,還有幾間有名的水果店還沒吃過。回去友人窩休息的路上,剛好看到台南第一間賣木瓜牛奶的阿田水果店,再加上它的營業時間比較晚,就跟友人停下來。


阿田水果店

在北部待久了,每次看到南部的物價,總會覺得店家真是佛心來的。所有東西都是現點現弄,沒有切好在那邊擺著流失水份。

阿田水果店

友人點了鳳梨奇異果,直接用外帶杯裝,喝起來帶點果酸味,還不錯。

阿田水果店
鳳梨奇異果$50

喵兒點的是木瓜牛奶,喝起來有奶味,木瓜味更重,喝起來不會過稠,也不致於過稀,甜度適宜。

阿田水果店
木瓜牛奶$50

由於先前已吃了不少東西,評估我們胃容量後,只敢點小份的水果切盤,裡面有木瓜、香蕉、芒果、鳳梨、蘋果、西瓜與哈蜜瓜,幾乎都是熟成的水果,不需要沾甘草粉提味,本身吃起來香甜多汁。

阿田水果店
水果切盤(小份)$80

以水果切盤論,喵兒個人覺得份量與種類,還蠻划算;以木瓜牛奶論,喵兒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建議現打果汁類還是現喝比較好,久擺容易氧化,味道也容易走調。

店家資料:
阿田水果店
AM11:00~凌晨AM00:00
06-228-5487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8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阿田水果店/19775425361433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