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加班 平價串物•公事包料理 (已歇業)

加班

這間店名頗有趣的店,位於新竹城隍廟附近,簡單說,就是間居酒屋。喵兒是從團購網站上看到這間「加班 平價串物•公事包料理」,再加上它時間開的比較晚,和宅宅討論後,決定買團購券去吃看看。雖然看到二樓店家的招牌,但入口在停車場旁,標示不是很清楚,沒注意看的話,其實有一點點不太好找。


加班
標示的紅色箭頭為店家入口處

店內以暗色系搭配木頭的簡潔俐落裝潢,營造出Loft氛圍風味,結帳時不經意和店家聊,才知道剛開一個月左右。

加班

加班

團購卷內容:
加班結束後就到【加班 平價串物 • 公事包料理】!文青最愛的摩登前衛Loft風格,180元折抵300元消費,必嚐炙燒鮭魚捲、手做起司海鮮捲、明太子雞翅、蕃茄豬肉捲!

除了點單外的菜色,入口處透明廚房的上方有黑板,當日與當週限定料理,都在黑板上。

加班

店家招待的毛豆,有入味,口感味道還不錯。

加班

先端上桌的是海膽手卷,海苔裡包的是冷醋飯,上面舖放海膽,米飯的酸味還可以,海膽還算有甜味。

加班
海膽手卷$100

酥炸廣島生蠔一份有三顆,下面舖放生菜絲。外層炸衣酥脆不厚,生蠔仍有水份,沒有縮成小小顆。

加班
酥炸廣島生蠔$180

加班

以海苔平舖冷醋飯,再裹上大尾蝦、肉鬆與生菜的鮮蝦花壽司,切段後淋上美乃滋,整體味道微甜。

加班
鮮蝦花壽司$80

加班

滿滿蔥花灑在雞腿肉串上,一口咬下,蔥花微辛辣味搭配仍帶水份的雞肉,口感味道還不錯。

加班
蔥鹽雞腿肉串$50

來之前,已決定要點這道石燒牛小排。迷你石板放上切塊的牛小排, 可以依自己喜愛的熟度熱烤,因牛小排帶點筋,也顯得有嚼勁,建議烤至七分熟左右,仍帶點水份的口感比較好,太熟肉質顯得老,需費力點咀嚼。

加班
石燒牛小排$220

加班

看到本週限定鰻魚握壽司,點了一貫來試試。薄片微炙烤過的鰻魚,廚師處理時有斷裂,感覺像還沒有來得及解凍就加熱炙烤所造成。吃起來,鰻魚本身醃制的醬料味不重,底下握壽司的醋飯味較明顯。

加班
鰻魚握壽司$50

因為沒點到豬肉,最後選了煮物類的胡麻水菜梅花豬肉來吃看看。汆燙過的水菜與梅花豬肉片,再淋上胡麻沙拉醬與灑上柴魚片,吃起來淡淡芝麻香。不過因為微熱,流至底層的胡麻沙拉醬比較容易化成水狀,吃到最後芝麻味道也比較稀薄些。

加班
胡麻水菜梅花豬肉$90

雖然店家入口有點不太好發現,服務不錯,店員與廚師都很年輕,餐點口感與味道大多都比想像中好很多,實際價位算中等,比較建議不是很餓或當宵夜品嚐,真想點到吃飽,自然也會覺得價位較高些。

店家資料:
加班 平價串物•公事包料理
PM18:00~凌晨AM01:00
03-528-2069
新竹市中山路102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zangyouzangyo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