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家玉米餅 高家冬瓜茶 (已歇業)

高家玉米餅

平常喵兒都是一個人窩在家裡睡到自然醒居多,然後再看當天天氣,再決定要不要出門晃晃。這天,喵兒晚醒,中餐也吃的晚,看天氣還不錯,下午出門亂晃,晃到晚上還沒覺得餓,又怕沒吃,等到宵夜時間喊餓會吃更多,吃太撐也比較難入眠,覺得還是找間份量不多的店,稍微塞一下胃。


到新竹後,還是會習慣用「食在方便」這個APP軟體去搜尋附近的店。看到這間民國75年(1986年)營業的高記玉米餅有點特別,再用手機快速瀏覽一下網路上所分享的食記,份量不多,晚餐決定吃它。

高家玉米餅

除了玉米餅外,還有牛肉餅、豬肉餅與海鮮餅,也有賣鹽酥雞。因不覺得餓,只點玉米餅與冬瓜茶西米露。

高家玉米餅 高家玉米餅

冬瓜奶茶西米露自然是以隔壁自家人開的高家冬瓜茶再加牛奶與西米露,冬瓜茶的甜味明顯,西米露本身沒什麼味道,只是增加喝起來的口感。

高家玉米餅
冬瓜奶茶西米露$25

油炸至金黃酥脆的玉米餅,份量不算小,裡面包豆芽、蔥花、玉米粒與冬粉。外皮不厚,再加上內餡有大量玉米粒,整體味道吃起來甜甜的。

高家玉米餅
玉米餅$45

高家玉米餅

店家有給包甜辣醬,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品嚐。

高家玉米餅

個人是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份量上還算紮實。坐在店家騎樓下的座位觀察,不少人是前來外帶回家。看早期高記玉米餅的食記還有套餐可以選擇,價格會便宜一點點,目前物價上漲兇,餐單只剩單點,已經沒有套餐可以選擇。

店家資料:
高家玉米餅
AM11:30~PM22:30
03-523-8800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38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ochi7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