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家冬瓜茶 古早味飲品老店

高家冬瓜茶

雖然有筆記這間在新竹頗有名的高家冬瓜茶,卻一直沒有跑來,除了平時喵兒自己比較少跑遠一點地方購買飲料外,家裡也常有煮好的飲料放冰箱可以隨時飲用。這天喵兒自個跑來吃旁邊的高家玉米餅,才有機會順便買回家喝看看。


高家冬瓜茶

主要販售三種茶類:冬瓜茶、肺英草茶與洛神茶,冬天除了洛神茶外,其他都有熱飲,也有茶包可以購買回家自己煮。

高家冬瓜茶

可以買2公升裝的冬瓜茶,每瓶$100。喵兒想說家裡冰箱還有其他飲料,再加上當時還沒喝過,雖然價格便宜,仍放棄購買大瓶裝回家。

高家冬瓜茶

深褐色的肺英草茶可以選擇無糖、半糖與全糖。肺英草茶就是風茹草,顧名思義就是有「顧肺」的效果,喵兒挑了無糖,喝起來的味道有點類似青草茶,它其實也是青草茶的配方之一,少了青草茶的苦味。

高家冬瓜茶

紅色的洛神茶,酸味對喵兒而言剛剛好,宅宅嫌酸了些。

高家冬瓜茶

淺黃色的冬瓜茶,純以冬瓜糖加水煮成,甜味夠,冬瓜滋味淡淡的。

高家冬瓜茶

喵兒是貪圖方便,直接買煮好的茶回家喝,比較勤勞的話,可以買冬瓜糖回家自己煮茶,或者切塊燉肉都蠻不錯的。

店家資料:
高家冬瓜茶
平日AM09:30~PM23:00/假日AM10:00~PM22:00
03-523-9402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3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